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梁洛施新片邀张艺谋执导 杨紫琼公司当“中介”

  与英皇的合约官司最终以和解为结局,现在恢复自由身的梁洛施终于可以好好发展自己的演艺生涯了。今天将要出版面市的香港《FACE》周刊报料称,梁洛施摆脱官司后的首部电影已经邀得张艺谋为其量身打造,而从中搭桥牵线的是其好友杨紫琼。

  今年才20岁的梁洛施,年纪轻轻却极富传奇色彩。当初出身贫苦单身家庭的梁洛施,被英皇作为“新人王”重点栽培,却在刚蹿红时因为不听话被公司封杀,不过好在公司在她身上花了大力气培养,因此很快就在她身上再次投入。从《虫不知》到《情癫大圣》《伊莎贝拉》《刺青》,梁洛施在电影表演方面表现了极大的表演才华,在好莱坞大片《木乃伊3》中,梁洛施的抢眼表现甚至超过杨紫琼。不过,正是因为拍摄《木乃伊3》认识杨紫琼后,梁洛施的人生道路才发生了根本改变:据传她通过杨紫琼认识了小超人李泽楷,更一度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称对方为“未婚夫”,同时梁洛施和老东家英皇打起了合约官司,最后还是李泽楷亲自出面调停,才与英皇和解,恢复自由身。

  尽管刚恢复自由身,但梁洛施进军好莱坞计划却并非一日之功。有绯闻男友李泽楷和好友杨紫琼两位重量级人物介入,梁洛施官司之后的首部作品肯定非同小可。据今日即将面试的《FACE》周刊透露,在杨紫琼的牵线搭桥下,梁洛施方面已经联系上了张艺谋,双方基本敲定合作,梁洛施更是希望能借助张艺谋的作品,能像章子怡那样敲开好莱坞的大门。

  《FACE》周刊透露,在新片中,梁洛施不会像外界猜测的那样走打女路线,张艺谋也将摒弃自己打入好莱坞的古装功夫片路线,新片将以文戏为主,还有很考实力的内心戏,因此梁洛施正在努力进行舞台剧和音乐方面的培训,同时,身在美国的梁洛施更是请专人教课恶补英语,整个培训费用高达30万港币。据悉,梁洛施将出演一位知名芭蕾舞演员,片中将有优美的芭蕾舞表演。梁洛施本人将在年底返港,进一步研究剧本,而新片将于明年初开拍。

  昨日记者致电张艺谋电影搭档张伟平,对方电话一直转入秘书台。张艺谋的助理庞小姐表示,他们现在还在接触中。至于搭桥牵线的杨紫琼公司表示暂不回应此消息。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洛施 | 杨紫琼 | 张艺谋 | 李泽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