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硬汉》开创国产片的“新功夫” 主角变身亮相


  刘烨、孙红雷、尤勇、于荣光和黄秋生这五名顶尖男星联袂出演《硬汉》,他们各自形象的差异几乎成为了影迷最为关心的问题,如何更好地表现出演员的特质,成为了衡量导演水准的一大指标。

  在电影《硬汉》中,刘烨一改往日文艺气质挑起大梁,黄秋生、孙红雷、尤勇、于荣光等一直被公认为“硬汉”的演员也纷纷集结旗下,可谓是国内首次“硬汉”群体亮相。

  这一次,导演丁晟下决心要创造一种全新的内地功夫,让五大硬汉真正的展开一场凶猛的角逐。

据悉,这部电影的打斗镜头占到了全片的三分之二,每一场打斗都让人窒息,让人第一次看到了国产功夫片的凶猛和厉害。

  在电影中,刘烨的“宋家拳”功夫是最厉害的,他不仅和孙红雷、黄秋生展开过近身格斗,还和重300斤的大汉开展了几次激烈的打斗,而他和几个杀猪的壮汉的打斗更是酣畅淋漓,最终刘烨的“宋家拳”还是战胜了其他的硬汉,成为电影中的真正硬汉。

  为了展现硬汉功夫,剧组还专门给刘烨、黄秋生等人进行了培训,最后他们身上的“真功夫”都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而尤勇最后一场追逐坏蛋的镜头,也表现了硬汉的“真功夫”,据说跑起来的速度可以和运动员相比。

  导演表示,汇集那么多的硬汉演员来表现电影《硬汉》,一定会令观众耳目一新,而激烈的打斗也会成为这部电影很大的看点。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