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爆财政出现危机 章小蕙逛名店只看不买(图)

[提要] 45岁熟女章小蕙(Theresa),独身往美国发展。无工作零收入,唯有想办法出招,四出找老板投资开戏。上星期,记者发现爱购物兼无名牌不欢的章小蕙现身中环逛名店,却罕有地只看不买……李咏、窦文涛和白岩松分别以3.9亿、3.3亿和3.2亿的品牌价值位居前三。[我来说两句]

章小蕙日前现身中环逛名店,只逛不买

设计对白:200?!太贵了

章小蕙最后什么都没买

  45岁熟女章小蕙(Theresa),05年突然变卖所有家当,撤离香港,独身往美国发展,不过她打拼几年后,仅成功为奥利弗·斯通(Oliver Stone)筹集资金开拍好莱坞大片《W.》。无工作零收入,章小蕙唯有想办法出招,四出找老板投资开戏。上星期,记者发现爱购物兼无名牌不欢的章小蕙现身中环逛名店,名表、华伦天奴(Valentino)逐间逛,件件货品都放在手上又看又摸,但却罕有地只看不买,看来曾发表“饭可以不吃,衫不可以不买”的章小蕙转性了。

  甚懂出位之道的“话题女王”章小蕙,赴美发展多年,曾高调拖着银行总裁男友Jared,本以为可以有大作为,谁知恋情持续不到半年便结束,难怪有传她早已坐吃山崩,经济拮据到要由豪宅搬往租金便宜一截的公寓居住。

  留美等找成功机会

  据悉,决心绝迹香港的章小蕙,一直赖在美国等机会发展,纵花足几年时间搞好关系,终有机会认识好莱坞大导演奥利弗·斯通(Oliver Stone),为对方筹集资金开拍讲述美国总统乔治·布什(George W. Bush)的传记片《W.》,并在电影中客串小角色抢镜,早前误传有份投资的香港英皇娱乐安排钟欣桐阿娇)演出,故电影未上映已备受港人关注。

  香港逛街只看不买

  自言会在好莱坞双线发展、有十几部戏排队等开工的章小蕙,上星期秘密返港,11月3日,记者在中环置地广场发现章小蕙在名表专柜前驻足良久,只见她指着橱窗问价,看中的大多是十几二十万一只的名表,记者现场见到章小蕙听到价钱后就急急放下名表走人。

  转战到华伦天奴(Valentino)看晚装,未知是否受前夫钟镇涛出书责骂影响,店员对没有上前招呼,章小蕙自顾自在店内兜了一圈,伸手拿起一条价7.1万元的吊带丝绒晚装,之后看价钱牌,想都不想,迅速放回原位,转身离开,与昔日可以宁捱饿看中就买的章小蕙完全不一样。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小蕙 | 奥利弗 | 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