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伊万-蕾切尔-伍德:会永远爱着曼森(图)

伊万-蕾切尔-伍德与曼森
伊万-蕾切尔-伍德与曼森

  搜狐娱乐讯 虽然已经公开宣布与玛丽莲-曼森分手,但是伊万-蕾切尔-伍德说这位歌手仍然在她心里占有着一个位置。“我将永远爱他、尊重他。”这位女演员在好莱坞参加《好莱坞生活的背后》摄影奖颁奖礼时接受采访时说。

  她否认了她是因为曼森将她的哥哥Ira赶出他们的家而与之分手。“你知道,这并不是大家认为得那么肮脏。”她说:“现在,我们都在做一些很棒的工作。他正在制作一张很惊人的专辑,我听过一些歌曲,他应该引以为傲。

而我参演的《摔跤手》(The Wrestler )也即将上映,我现在的重心都放在那上面了。

  谈起分手,她说:“这并不是一件坏事,这就是生活,总会发生。现在我很享受单身的状态,还不想立刻与别人约会。”她也否认了有报道说的她与《摔跤手》的男主角米基-洛克(Mickey Rourke)浪漫约会的传闻。

  “每个人都认为我们正在约会,但是我们没有。我和米基-洛克约会!”她说:“你知道,我们建立了密切的友谊关系。他是一个伟大的家伙,一个很有天分的人。我想,可能因为我们扮演的是一对父女,所以他总是试图保护我。”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