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裴艳玲《响九霄》京剧节获奖

  本报讯(记者侯艳宁)由文化部、山东省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国京剧艺术节,于11月8日在济南圆满结束。河北省京剧院新编历史剧《响九霄》荣获新编历史剧类剧目二等奖第一名,裴艳玲获特别荣誉表演奖。

  《响九霄》自今年5月首演以来,先后在石家庄、北京、廊坊等地演出,受到广大观众的热烈欢迎。
裴艳玲扮演的响九霄,表演出神入化,艺术技巧娴熟,人物形象栩栩如生,成为本届京剧节的一大亮点。在该剧中扮演重要角色的张慧敏、梁维玲、张兵、苑瑞芳等演员的表演也同样受到了观众的喜爱。

  第五届中国京剧艺术节共有37台剧目、40余个演出单位参加演出。参演剧目题材广泛,艺术风格多样,形式丰富多彩。裴艳玲在艺术节闭幕式上演唱了《响九霄》的精彩唱段:“华夏自古讲忠孝”,铿锵有力的演唱,富于激情的表演,赢得满堂喝彩。

  完成了京剧节的演出之后,《响九霄》一剧将赶赴上海,参加上海国际艺术节的演出。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第五届中国京剧艺术节落幕 盛会完满收场

京剧表演艺术家倪茂才、杨赤、赵秀君分别演唱整理改编剧目《孙安动本》、《风雨杏黄旗》、《韩玉娘》选段,侯丹梅、宋昌林、李洁、周婧、关栋天和刘薇分别表演了现代戏《布依女人》、《铁道游击队》、《飘逸的红纱巾》、《江姐》、《生活秀》选段...

08-11-09 06:4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裴艳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