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歌迷离家出走 “至上励合”致电开导(图)

  南宁晚报讯(记者黄璐燕)前天,本报报道了横县六景一少女歌迷,因被家人禁看自己喜欢的歌手组合“至上励合”的电视节目,从而“离家出走”一事。

  昨日,记者接到“至上励合”所属唱片公司工作人员电话,详细咨询此事,希望能了解事态。在得知这名初三少女目前已被劝导平安返家后,该组合五名成员通过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很感谢歌迷对他们的厚爱,同时也希望这位少女能好好学习,不要让最爱她的父母担心。

  “至上励合”是一个跨国组合,成员由从“快乐男声”脱颖而出的张远、刘洲成、李茂、马雪阳以及来自韩国的成员金恩圣组成。
近日,人气颇旺的“至上励合”受邀参加全国最火的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而他们的目标是要做“中国最励志组合”。因此,当听到有歌迷为他们做出不理智的行为时,他们一方面很担心,一方便也希望通过本报能给这位少女一些安慰和鼓励。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励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