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歌手臧天朔涉黑 > 最新动态

警方证实臧天朔被拘留系一杀人嫌疑犯举报

  2007年9月23日,臧天朔在湖南邵阳参加演唱会。 中新社发 吕建设 摄

  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办日前证实,歌手臧天朔因涉嫌聚众斗殴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此事已进入司法程序。据悉,他被拘留与一名叫吕长春的人有关。

  2008年6月初,北京市警方接到群众举报,在朝阳区王四营乡附近,一个绰号叫常青的长期为他人追债、铲事充当打手,多次犯案,经北京市警方核实之后发现常青真实姓名叫吕长春,43岁,吉林人,是北京市警方通缉了5年的犯罪嫌疑人。


  2001年初,孙某与臧天朔合伙在河北省廊坊市开了一间朋友迪吧,当时吕长春是迪吧的总经理。2002年孙某因故离开朋友迪吧,2003年6月21日,孙某带人到朋友迪吧闹事,吕长春找了三四十人与孙某发生械斗,事后被警方制止,但是孙某一方有一人在械斗中被打死,吕长春潜逃。

  2008年7月29日,吕长春被抓获,据吕长春交代,2003年6月打死人后他逃回北京,臧天朔为其提供藏匿地点。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长春 | 孙某 | 臧天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