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黎明亲近歌迷下台握手遭包围 狼狈爬上台(图)

[提要] 黎明(Leon)前晚举行《Magic Live》慈善演唱会尾场,除请来周慧敏任嘉宾外,更下台与观众握手,立即被大批歌迷围住,吓得他腰斩该环节,更要狼狈爬上台! [我来说两句]

黎明下台马上被淹没在人海中,吓得他极速返上台

  前晚一出场,Leon即自爆没有彩排便上台演出,更自言随时出意外:“到时你们回家讲我坏话,没问题,我最多打几个喷嚏,吃几个感冒药!”他还一反传统叫观众“盗录”:“大家不用关手机,不过要调成震动,这样可以拍照录影,因为就算我叫大家不要拍,你们都会照样拍,那不如省口气不讲!”

  下台握手 狼狈爬上台

  演出期间,Leon一度下台跟观众握手,歌迷即一拥而上,更把台边的大灯推倒,Leon几经辛苦才走到舞台中央,眼见歌迷你推我撞,他惟有腰斩握手环节,并在保安护送下狼狈地返上台,上台后不忘向歌迷训话:“有时做事要当机立断,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大家要保持冷静,人的热情可以变成爱,也可以变成好危险!”有男歌迷大叫:“不舍得你!”Leon即发挥金句王本色:“人总有分离,这时你讲不舍得,我会好难堪的!”

  赞周慧敏好记性

  另外,Leon请来周慧敏任神秘嘉宾,二人相隔15年再度同台合唱,Leon说:“女人记日子比男人好,我真的不记得!”前晚捧场的嘉宾包括杨千嬅、雷颂德夫妇、赵世曾与女伴等,李彩华更与绯闻男友王傲山双双捧场,但她说:“不是(拍拖),怎么讲你都不信!”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 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