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芭莎时尚大片:2008周迅电影季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1日08:1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时装创意总监/李晖 摄影/梅远贵 文/赵珊

  搜狐娱乐讯

    2006年10月,因为《夜宴》,她首登BAZAAR封面,评价自己:“我不过是一个西方的过客。”

  2007年12月,她登上BAZAAR140周年纪念特刊封面,“张开双手,欢迎我自己”。

  2008年12月,依然是她,在BAZAAR封面上,透过镜框,审视和界定着这个对中国来说非比寻常的年份中多重形象叠加的自己——为爱痴狂、疾走昆明的李米,妩媚妖娆、至情至性的小唯,带着瓶子底眼镜的医生泛泛、联合国开发计划(UNDP)首位中国亲善大使、奥运火炬手、救灾前线志愿者、国际大牌中国首位形象代言人……

  她是周迅,在这个不平凡的年份,她用平凡的心情,完满了银幕内外最多样的角色。本期“搜狐芭莎大片”独家为您送上,《时尚芭莎》风格明星在2008年末的精彩大片:2008周迅电影季。

  两年前,周迅的《如果。爱》《夜宴》频频获奖。她来不及兴奋,就开始担心自己以后的路该怎么走。“当时虽然高兴,但也是担心未来。”想不通未来干脆不去想,《夜宴》得奖后,她抛出让自己归零的想法,接着就是近一年在影坛的沉寂。

  沉寂之后,2008年周迅的作品以“排山倒海之势”回归,除了热映中的《画皮》、《李米的猜想》,与徐克合作的《女人不坏》也即将上映。此时,她正在拍摄好莱坞五大制片公司之一投资的电影《苏乞儿》……归零之后,周迅不是进“一”而是进“三”,有媒体称2008年末的这一季是“周迅电影季”。

  三部电影接连上映,不同方向,各具意义。

  对于周迅电影季这个概念,她表示: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所有的电影都会挤在年底放映,造成了周迅电影季这个话题。“在《如果爱》拿奖之后,我心里一直有这样的声音,“忘掉过去,一切归零”。整整一年,我看了无数的剧本,然后遇到了令我兴奋的《李米》,和《画皮》、《女人不坏》……我要做的只是用更努力的工作不停地突破。”

    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