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弘扬武术全城“夺标” 张卫健摆喜酒母亲不知

[提要] 电影《夺标》前晚于时代广场举行“弘扬武术全城夺标”宣传活动,导演徐小明、监制李凤鸣、演员张卫健、谢苗、黄翠如及吴天瑜等出席。大会请了十三派武术代表出席,李晖示范太极、谢苗则大耍螳螂拳。 [我来说两句]

健仔和小明哥过招,头头是道。

吴天瑜(左起)、谢苗、黄翠如与张卫健,前晚为电影《夺标》出席首映。

  电影《夺标》前晚于时代广场举行“弘扬武术全城夺标”宣传活动,导演徐小明、监制李凤鸣、演员张卫健、谢苗、黄翠如及吴天瑜等出席。大会请了十三派武术代表出席,李晖示范太极、谢苗则大耍螳螂拳。

  一走了之

  张卫健表示曾拍过多出需要武打的剧集和电影,但其实他从未学过武术,今次他是拍摄前才开始学武术,他笑言学得到全因为有天分,但只限于镜头前打得好,问他以前试过打架吗?他表示从来都没有,就算踢球也未试过打架,因为他是守龙门,他记得曾经有一次险些在一球场打架,全班人想围著他打,他便使出一招“走人”,他笑指自己很醒,会叫兄弟帮手,不会正面冲突,而且他是杜琪峰弟子“以和为贵”。

  忘记通知

  健仔表示近日宣传此片忙个不停,日前刚赴美国宣传,刚抵香港又要到内地宣传,问他太太张茜有怨言吗?他称太太在香港首映当晚会出席,十一月底希望有时间陪她。问及婚礼筹备成怎样?他表示地点暂时有,但未落实,不过原来他一直忘记通知妈妈,妈妈都是从报纸和亲友口中得知,实在有点不好意思。对于好友苏永康将在港举行演唱会,他笑指对方觉得自己很唱得,不需要嘉宾,不需要朋友帮,他只会捧场而已,健仔又笑谓不会上台抢康仔风头,他一出场便会“妹仔大过主人婆”,香港方面虽然不会帮忙,但健仔答应康仔在台湾演唱会替他写稿拍短片,用作其个唱“换衫位”之用,他笑指对方很识找他“摄位”,为兄弟也没办法。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苗 | 张卫健 | 吴天瑜 | 黄翠如 | 徐小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