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前“英国小姐”家中被杀 遇害时年仅19岁(图)

[提要] 据英国媒体10日报道,上周六上午,英国一名19岁女模特在家中被刺杀。至此,英国在48小时内已有5人被杀,包括3名年轻人;这名模特是英国上周末接连上演的谋杀案中的第一位。[我来说两句]

艾米·李-巴恩斯和男友生前亲密照

  19岁的艾米·李-巴恩斯——前英国小姐冠军,足球明星本尼·麦卡特尼的前任女友(右上图),在位于法恩沃斯的家中被杀。上周六上午11时40分,警方接到一名女性目击者的报案,称一名位于莫斯街的女演员被刺伤。伤者立即被送往医院,但是抢救无效死亡——她就是巴恩斯。

  巴恩斯的家人昨天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被这个悲剧彻底击倒了,失去女儿的悲痛是无法用言语表达的。我们如此爱她,她是我们生活下去的理由。她是最漂亮的公主。在得到法律公正的裁决前,我们是不会放弃的。巴恩斯那么的可爱漂亮,她的家人和朋友都非常爱她。”巴恩斯为《花花公子》和《时尚》杂志拍摄过照片;她也是2007年英伦三岛小姐选美的冠军。

  她曾就读于博尔顿的贵族学校,后来前往位于索尔福德的彭德尔顿学院学习表演艺术,并在博尔顿的慈善团体教授年轻人戏剧表演。在搬到自己的公寓之前,她一直和身为艺术家的母亲凯瑟琳以及36岁的继父——电焊工约翰·奇里纳一起住在博尔顿旁边的埃格顿。

  在接受当地一家报纸的采访时她说过,“我现在想坚持自己的模特之路,我得到越来越多的工作,而且我的父母一直支持着我。”

  最近她刚刚得到了《复仇女神》一片的试镜机会以及模特经纪公司的邀请。在某在线模特摄影论坛中,她被描述成一个半专业的模特,为曼彻斯特的许多名人俱乐部进行过推广活动。她也为《性感美女》剧组工作过,扮演一个性感女神。此外她还跳舞、表演、走T台、做代言,是一个生活丰富的女孩。

  巴恩斯是曼彻斯特的社交名媛,她同布莱克本流浪者队的前锋本尼·麦卡特尼有过交往。她的一位朋友说:“巴恩斯是聚会的灵魂人物,她是如此地受欢迎,以至于整夜整夜地出席各种聚会。她了解足球运动员的负担和压力,但是她继续和他们约会。”

  而她的另一位朋友说:“虽然她结识了如此多的名人,但是从来没有被冲昏头脑。她的美丽生命如此短暂就结束了,这真是一个悲剧。”事情发生后,大约有400人在网站祭奠她仅仅19岁就结束的生命。足球运动员们也纷纷留言,包括西汉姆联队队员保罗·布莱克以及西布朗维奇队队员伊斯迈尔·米勒。另一位朋友写道:“她是一个充满阳光的美丽女孩,她用自己的微笑点亮了整个房间。”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恩斯 | 麦卡特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