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007:大战量子危机》 > 最新动态

《量子危机》五天内地票房7000万

[提要] 尽管上映后褒贬不一,《007:大破量子危机》票房依然高奏凯歌。上周三首映日全天票房达到1200万元,而在首个周末过后,该片累计5天的内地票房已经达到7000万元。“在《量子危机》上映前,我们已经连续四周票房呈下降趋势。”沪上联和院线副总吴鹤沪昨日在接受早报记者采访时透露说,“之前一周最低的时候,全周7天票房570万元。但《量子危机》上映5天,联和院线的票房已经达到665万元。可以说,007大破电影市场了。”[我来说两句]

《007大战量子危机》

  尽管《量子危机》让观众倍感失望,但这部大片还是得到内地观众的热情捧场。据上海联和院线统计,上映5天,该片累积票房665万元,占到全周票房总收入的74.77%。在放映场次上,《量子危机》有着绝对的优势。联和院线旗下影院上周共计放映8100场电影,其中,《量子危机》放映达到3960场。“人次上,《量子危机》的优势更明显,”吴鹤沪介绍说,“我们上周一共26万人次的观众,《量子危机》就有近17.5万的观影人次。”

  《量子危机》的上映全面缓解了内地电影市场继国庆长假之后的“平淡期”。“之前有人担心金融危机会使电影市场不景气,但我认为,金融危机要对电影市场造成影响还为时过早。”吴鹤沪认为,票房要好,关键还要看影片是否具有市场号召力,“像是《画皮》一直放到现在,上周还有21万元的票房。《量子危机》接下来十几天的放映空间都不会有什么大片竞争。该片最后应该可以跟《赤壁》(上)、《功夫熊猫》一起跻身年度票房榜的第一集团军。”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