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搜狐公司与本山传媒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 新闻

预告:13时全程直播搜狐与本山集团签约仪式

[提要] 搜狐娱乐讯 11月11日11时11分11秒,赵本山的转型之作年代喜剧《关东大先生》在沈阳棋盘山影视城杀青。今天下午,搜狐公司与本山传媒集团在沈阳中街的“刘老根大舞台”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关东大先生》关机仪式,搜狐娱乐将进行全程视频图文直播。届时,我们不仅将领略赵本山的幽默,更将难得一见地看到央视双生一旦——白岩松、朱军和刘芳菲的联袂主持。[我来说两句]
本山集团:[涵盖多项产业][刘老根大舞台][关东影视基地]

赵本山在《关东大先生》片场,事无巨细

  年代喜剧《关东大先生》看赵本山“转型”

  本山传媒集团是以辽宁民间艺术团为核心组建而成的大型文化产业集团,著名表演艺术家赵本山担任集团董事长。本山传媒集团以演出、影视制作、电视栏目和艺术教育等为主要经营内容。目前已经成为跨区域、综合性的文化产业集团。由赵本山执导的电视剧《关东大先生》从7月28日开机开始,历时一百多天,于11月11日完成了最后一场戏的拍摄。

  40集年代大戏《关东大先生》讲述了这样一个颇具看头的大故事:一个有点儿可爱又有点儿坏的男人赵春安为了完成父母临终遗愿,踏上了寻找妹妹的征途。他虽然目不识丁,却阴差阳错地结识哈贝勒,成就了“大先生”之名。因为故事以大清龙脉宝藏之谜等为背景,将历史事件融入民间百姓的嬉笑怒骂之中。

  强强联手 本山集团与搜狐公司联姻

  当天活动的重头戏,是本山传媒集团与搜狐公司签约仪式。这也是赵本山先生及其带领的文化产业集团首次与国内互联网企业的战略合作。谈到与搜狐结缘,不由得让人联想到赵本山先生几次“撒网”的经历。包括2007年春晚的《火炬手》、2000年小品《钟点工》等作品中几次提到与网络的故事。而赵本山先生这次是真的撒网了:牵手国内最大门户网站搜狐网一起打造赵本山先生及本山传媒集团官方网站。

  本山传媒集团与搜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是新媒体时代强强联合的顶级演绎!

  今日13:00起,搜狐娱乐将全程视频图文直播《关东大先生》暨搜狐公司与本山传媒战略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刘老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