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启动仪式新闻

独家专访赵本山:谁说我移民? 肯定上春晚!

视频:赵本山回应移民传闻 外国有中国好吗
视频:赵本山回应移民传闻 外国有中国好吗

  回应谣言:去加拿大干啥

  赵本山将要移民加拿大的消息像传染病般迅速蔓延,虽然“病情”已经得到控制,但是大家还是想知道究竟。

  当搜狐娱乐抛出这个问题,赵本山大笑起来,“都是别人跟我说我要移民,我都不知道,我儿子放学回家问我,‘咱家要移民吗,你们咋没告诉我’,这样的谣言已经影响到家人的生活”。赵本山表示,他从农村走出来后扎根在沈阳,发展二人转事业,已经有了本山传媒这个品牌,“每天为公司上上下下的事操心,已经习惯了,这样很幸福、很开心,去加拿大得憋死我,哪国也没有中国好”。赵本山说,他的根在中国、在东北,没有了这片土壤,二人转就没有了精髓,没有了群众基础,“加拿大也不能开刘老根大舞台,去干啥?我可待不住”。

  不过对于出国,赵本山也有自己的看法,他想把一对儿女送到国外接受教育。“有条件倒是想让孩子去国外受教育,眼界开阔些,考虑过加拿大和美国,到那时,我可以过去看看他们,但不是长久居住。”此外,赵本山曾带着本山传媒到美国演出,如今也接到了加拿大方面的演出邀请,“来年可能去演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刘老根 | 张小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