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7/27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伊能静黄维德恋情现形 尽享休闲时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0日08:1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韩贝塔 图/香君

  搜狐娱乐讯 圈内早有消息称,频频与庾澄庆传出“婚变”的伊能静,其根本原因是台湾演员黄维德介入。独自在京打拼的伊能静是否如传闻所言,和相恋十余年的丈夫庾澄庆离婚?伊能静是否真的和台湾小生黄维德拍拖,在大陆发展了一段新的恋情?三位当事者面对这些绯闻总是遮遮掩掩,伊能静的神秘情感生活倍受关注。

视频:伊能静哈林婚姻告破 牵手黄维德亲密逛街
视频:伊能静哈林婚姻告破 牵手黄维德亲密逛街

  不过,搜狐娱乐近日却直击了伊能静和黄维德两人牵手北京街头的场景,“美丽教主”狂购居家日用品,而黄维德还当起了伊能静的搬运工,返回其在北京的公寓。

  伊能静“冻人”亮相 街头牵手黄维德无人识

  近日,搜狐娱乐在街头意外撞见了伊能静和黄维德这对“绯闻男女”。当日天气很冷,秋风瑟瑟,伊能静却是一套长靴搭配超短裙的打扮,裸露了双腿,“冻人”装扮与周围的环境有点格格不入。为了掩饰身份,两人都戴上了一副大眼镜,黄维德还戴了顶棒球帽,伊能静则没有化妆,素颜上阵,样子显得有点“朴实”。二人这番乔装,大街上竟然无一人认出这对绯闻明星。正因为没被识破,两人放心的手拉手漫步北京街头,一副恋爱中情侣的模样,享受只属于他们的休闲时光。

  当步行至一家商场,逛街的人渐渐多了起来,为了避嫌,两人选择了一前一后进入商场,提高了警惕心。

  伊能静疯狂扫货到钱光 买打折货显持家本色

  步入商场后,俩人最先逛起了日用居家用品。陪伊能静逛了一会,黄维德独自走出商场,来到街边的一个咖啡厅,约朋友喝咖啡聊天。

  一个小时后,伊能静便收获满满两大袋日用品,只见她将两袋物品寄存后,又到取款机取钱,显然是购物花光了现金。原本以为伊能静会满载而归,只见她打车转战望京商场继续扫货。从一层逛到四层,书籍,影碟,衣服,鞋子,到儿童玩具,这些居家日用品都能引起伊能静的兴趣。在男士拖鞋柜台前,伊能静花了很长时间,比划了半天最终还是放弃。随后在一楼打折鞋卖场,伊能静为自己买了一双150元钱的带毛靴子,虽然并不是什么名牌,伊能静却很喜欢,立即穿在脚上,尽显“美丽教主”的可爱。虽然闯荡内地多年,身价不菲的伊能静全无大牌明星膜样,展露持家有道的居家一面。

  黄维德做“搬运工” 夜回伊能静公寓

  经过一番疯狂采购之后,伊能静显得有点疲惫,独自打车回自己在北京的公寓。黄维德则与友人聊到晚上七点才走出咖啡厅。这时的他做起了伊能静的“搬运工”,到超市取了伊能静寄存的两大袋物品,打车返回伊能静的住所。直到凌晨,也没有看见黄维德出来。

  同为台湾艺人的伊能静和黄维德,近年来不约而同的把工作重心放在了内地,并一起签约了同一家公司。之后,在拍摄电视剧《大清后宫》时,两人恋爱的消息不胫而走,更有传言说伊能静和庾澄庆的婚变,正是因为黄维德的介入。

  虽然二人恋情被传的沸沸扬扬,面对媒体却从不松口,即使一起宣传也刻意保持距离,有着十足的默契。如今首次被撞到甜蜜牵手居家相处的场景,难免让人联想绯闻已成真,恋情浮出水面也指日可待。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逃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