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烈火男儿》央视热映 桑伟淋难忘集训日

  昨天,一部展现军人铮铮铁骨的电影作品《烈火男儿》正式亮相央视,在消防节这个特殊的日子为观众奉献了一部精彩好片。昨晚播的是系列之一《烈火男儿之金斧头》,在接下来几十天里,CCTV-6将陆续的推出其他的几个系列,届时观众必定会一饱眼福。这部系列数字电影作品是央视电影频道重金打造的一部重头戏,也是我国第一部以武警消防队员战斗生活为题材的影片,全片共分为8部份,讲述的是一所普通的消防中队平安中队里一帮热血男儿消防兵青春与成长的故事。

《烈火男儿》中桑伟淋穿上军服
《烈火男儿》中桑伟淋穿上军服

桑伟淋王宝强“出糗”
桑伟淋王宝强“出糗”

  青年演员桑伟淋此番脱下古装,穿上军装,扮演消防员石鹏,以他一如既往的表演风格塑造了一名普通的消防员形象。为了演好消防员,桑伟淋曾经在消防队体验了一个星期的生活。谈到在消防队的经历,桑伟淋一下来了精神,“拍戏前的第一个星期我和宝强一起赶往了消防队进行了全套训练,那个时候,他们把我们当新兵甚至老兵的标准一样严格训练.,尽管自己以前曾经当过武警,但因为拍戏长时间没有运动,身体一直活动不开,一天下来腰酸、腿酸全身都不舒服,不过恰恰是这样才让人难忘,那次全新而又深刻的生活体验如今仍然记忆犹新,而这部戏拍下来,无论是体力还是演技都会有很大进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伟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