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巩俐离婚 巩俐黄和祥离婚 > 新闻报道

丈夫陪巩俐领证假恩爱?圈内人称仍会分手

  巩俐领证现场

  8日,国际巨星巩俐终于宣誓成为新加坡公民!当天巩俐与老公黄和祥一道低调现身新加坡宏茂桥10巷的德义民众俱乐部,领取新加坡公民权及粉红色身份证,正式宣誓成为狮城公民。这是巩俐婚变传闻后,夫妇二人首次亮相公共场合。
这也让巩俐婚姻状况再度成谜。

  丈夫陪同领证

  之前,巩俐成功申请新加坡公民权,但却缺席8月23日在新加坡高等法院举行的公民宣誓仪式,所以一直没领身份证。本月8日,巩俐终于在德义民众俱乐部,补领身份证、补拿居民证书、补念誓约,终于宣誓成为新加坡人。巩俐与丈夫黄和祥低调现身在新加坡宏茂桥10巷的德义民众俱乐部,领取本地公民权和粉红色身份证。据《联合晚报》报道,昨天正式宣誓成为公民的巩俐,没以巨星配保镖排场亮相,相当低调,一身黑色系长袖长裤亮相,脖子上围着围巾、耳朵架着眼镜、脚踩长靴,虽然装扮休闲,但却依然遮不住巨星风采。出席者名单中,编号第32就出现MdmGongLi的英文字母。随后,巩俐和其他149名新公民一起在1时30分准时报到,参加整个历时约1小时的宣誓仪式,并上台从国会议员李美花的手上接过粉红色身份证。

  两人恩爱似初恋

  关于巩俐与丈夫黄和祥的婚姻状况,一直是圈内外热议话题。据知,当天,丈夫黄和祥仍是一副贴心好老公的行头,不仅全程陪同巩俐完成宣誓仪式,更是当起巩俐随行助手,负责为其拎手袋拿衣服,并为老婆接听电话,担当驾驶员。而巩俐对老公也是相当温柔,贴面耳语,眉目传情,两人好似恋人沉溺爱河。夫妇二人此番举动,叫当场人不再相信婚变传闻,齐齐送去祝福,黄和祥与巩俐更是大方接受。

  婚姻状况再成谜

  1996年2月,巩俐与比自己大10多岁的黄和祥走进婚姻的殿堂,然而仅在婚后的一年,两人便传出婚变消息。之后,孙周、孙红雷、科林法瑞尔、法籍男友……巩俐艳遇不断,丈夫黄和祥也常被曝光暗夜寻花问柳。对此,有网友怀疑,巩俐与老公黄和祥携手亮相不过是假装恩爱希望攻破离婚传闻,维护形象而已,圈中知情人对此并不见怪,“圈子中多数艺人的婚姻并不是外界想象的简单,他们是公众人物,为事业的进步,必须树立健康形象,巩俐与老公目前的生活状况各忙各,貌合神离”。也有圈内人说,巩俐离婚的消息只差对外宣布,时间会证明他们的婚姻。 (来源:重庆晨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