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玉郎周日携《天龙八部》上海签售(图)

《天龙八部》

  被香港人尊为“漫画之父”的香港玉皇朝出版有限公司创作总裁黄玉郎11月16日本周日上午10点将携《天龙八部》漫画版来到宜山路上海博库书城举办新书签售会。

  四十年来,黄玉郎先后创作了数十种脍炙人口的作品。主要作品有:《小魔神》、《小傻仙》、《超人之子》、《小流氓》(后改名为《龙虎门》)、《醉拳》、《如来神掌》、《李小龙》、《中华英雄》、《漫画帝国》、《玉郎漫画》、《寿星仔》、《天子传奇》、《义勇门》、《龙虎5世》系列、《001》、《大剑师》、《神雕侠侣》、《天龙八部》、《大唐双龙传》、《新大霹雳》、《新龙虎门》、《神兵玄奇》等40余种漫画。
1997年,黄玉郎与武侠小说巨匠金庸先生达成协议,由金庸先生授权给“玉皇朝”,为其武侠小说“天龙八部”推出漫画版。金庸小说漫画版的出现,在香港兴起了武侠小说漫画化的热潮。这次内地发行在经金庸先生同意后,由上海文汇出版社和浙江省新华书店出版发行,金庸小说《天龙八部》的彩色漫画版也是国内第一套全彩色金庸小说漫画版。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庸 | 黄玉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