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梅兰芳》 > 《梅兰芳》新闻报道

章子怡《梅兰芳》里被整惨 对髯口情有独钟(图)

  章子怡在《梅兰芳》剧组虽然只拍了12天,但是却做了长达五个月的秘密训练,昨日一组章子怡在《梅兰芳》中的戏装照曝光,章子怡开口形容说:“简直被折腾惨了。”

  剧中,孟小冬的舞台戏份集中在与梅兰芳合作的《梅龙镇》中,仅这一出戏,已把章子怡折腾惨了。京剧老师到章子怡家里,铺上红地毯,把换衣服的大镜子搬出来,每天就在客厅里面练。“开始我很沮丧,太难入门,因为她的举手投足,那种身体上的协调性,包括那种小的韵味,是很难一下子捕捉到的。
我差不多用了两个月的时间,才真正敢去看镜子,敢去看自己,之前大部分时间,我都是在盯着老师看,然后录下来,再放到电视里面看。”据说章子怡当时因为压力太大,每天“晚上都睡不着觉,然后我会哭。”

  教章子怡学戏的是天津青年京剧团的著名老生演员张克,他透露章子怡在学戏过程中,对扇子功最为迷恋。“她觉得耍起扇子来很帅,因此我教了她很多扇子功。”除了扇子功外,章子怡对“髯口”也是情有独钟。张克说,非戏曲演员,扮好妆之后,因为勒头,会感到很晕,章子怡同样避免不了。“她很不适应,但是都咬着牙坚持下来了。”

  虽然章子怡很喜欢孟小东这个人物,并且希望能够拍摄《孟小东传》,不过近期很难实现。“近几年内我不会去考虑拍摄或演绎这个人物。”章子怡说。

  竞报记者张暄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梅兰芳 | 张克 | 孟小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