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庆功遭殴? 曹格:被打的是师弟(图)

  (台北讯)曹格演唱会后夜店庆功,惊传醉酒遭人殴打成伤!

  金曲奖歌王曹格小巨蛋演唱会前晚完美落幕,庆功宴续摊却不平静。昨天凌晨惊传他酒后被殴送院急诊。后来发现,原来是虚惊一场,受伤的不是曹格本人而是其师弟方炯嘉,曹格现身医院,纯粹探病而已。


  曹格因乌龙被传被殴受伤,吸引大批媒体追到医院争相采访,昨天台湾电视新闻也转播这则“金曲歌王酒后被殴”的新闻。

  报道说,曹格所属的公司原想小事化无,声称曹格不在现场为他撇清所有是非。但,眼见风波如雪球般越滚越大,曹格昨天傍晚临时召开记者会,无奈叹“太夸张了”,澄清被打的人不是他,也没有目击殴打过程:“灯光这么暗,音乐声又大,我怎会知道所有人发生的所有事!”

  他透露,演唱会庆功宴原本是在王朝大饭店举办,凌晨1时结束时,他原本打算与妈妈和老婆回饭店休息。但,朋友盛情邀约,只好答应前往黄立成投资的夜店Primo续摊。

  事发时是大约凌晨3时,曹格准备离开庆功的夜店时,隐约听到争执声。

  “我以为只是小吵架,还说了一句大家别吵啦,我就转身离开了,没想到车开到一半,我就接到电话说阿嘉被打伤,才赶快赶往医院看他。”
曹格召开记者会澄清被打的人不是他。

  曹格到医院探望,因顶着紫色头发非常显眼,手又不时摸鼻梁,加上他酒后失控有前科,因此误传被打。

  不急办婚宴 想追第2胎

  曹格不急办婚宴,想再追小曹格。

  曹格演唱会庆功,难得老婆吴速玲也露面,两人被问及在台湾补办婚宴一事,吴速玲说:“想等儿子会走路了再办”。

  那何时再怀第2胎?吴速玲苦笑要求让她先休息一下,曹格却调皮的回答:“她想休息,不过我是很想快点再有啦!”

  众人起哄要他们舌吻,曹格求饶:“你们不要害我被骂啦!等下我回去要被捏耳朵了!”

  酒后争风吃醋引发冲突

  酒后争风吃醋,新人方炯嘉惨被殴打,头部疑有瘀血。

  据悉,曹格的一名台湾友人酒后失控,不满阿嘉(方炯嘉昵称)太靠近自己的女友,又与她搭讪闲聊,所以把他叫到厕所殴打了一顿。

  阿嘉经诊断头部疑有瘀血,尚在观察中。据曹格说,阿嘉被打得全身伤,弹吉他的右手也遭殃。曹格心疼说:“复元至少要1个月,真的很心疼阿嘉。”

  曹格还说,本来很生气,后来知道肇事者竟是自己朋友带去的台湾友人,“两个都是我认识的人,但他们互相不认识,动手打人就是不对,要不要提告还是尊重阿嘉自己的意见。”

  他透露,动手的友人已亲自致电阿嘉道歉,并表示愿意承担医药费。

  无端卷入暴力事件,曹格无奈:“什么都不重要,只希望阿嘉快点好。”

  曹格流年不利易惹麻烦

  台湾娱乐圈盛传,凡得奖必惹祸?

  早前是吴宗宪得金钟奖后惹官非,现在金曲歌王曹格又卷入殴人风波,真是流年不利!

  台湾命理师推算,曹格流年入疾厄宫易惹麻烦。詹惟中老师从紫微斗数观点推算,曹格今年流年吉星照守财命宫,得金曲奖是当之无愧,但是流年陀罗星守仆役宫,为友惹祸麻烦不断,外带羊刃星入疾厄宫,没有造成他本人血光破相,已经是不幸中的大幸,建议他应去教会、庙宇祈求更好的佳运。

  小慢老师从姓名学观点来看,本名曹百豪的曹格,照名字看来并不容易沾惹是非,但因他的人际关系不够圆融,加上本身个性刚愎自用、桀骜不驯,导致人缘不广,不了解他的人,往往会从个性来判断他,负面评价自然就多了。

  《联合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格 | 吴速玲 | 方炯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