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慧敏承诺在个人网页上公布婚期(图)

周慧敏。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10日电“永远的玉女”周慧敏昨(9日)天在香港出席公益活动。由於今天是周慧敏41岁生日,好友替她制作了专属网站当礼物,周慧敏透露,未来会在网页中公布自己的相关事项,当然也包括大家关注的婚期。

  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明年对周慧敏来说是别具意义的一年,好友替她制作全新个人网页,除了要给周慧敏生日惊喜外,也是为了替明年入行满20年的她,提前庆祝。
据悉,周慧敏个人网站中,收藏了她从小至今的相片、与圈中好友的合照,以及个人数据等,要让粉丝和周慧敏的距离更近。

  此外,周慧敏和倪震的婚期始终是外界关注焦点,周慧敏是否也会在网页宣布婚期?对此她笑说,“日后我会在这里公布我的事项,婚期也会在网页内公布,不过不用担心,这不会是近期内的事。”但周慧敏透露,明年也是和男友认识20周年纪念,希望两人可以一起去探访落后地方,以纪念这个特别的日子。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