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李连杰壹基金 > 最新动态

李连杰现身壹基金成都交流会 呼吁合力关注灾区

资料图:著名影星李连杰。 中新社发 东方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11月10日上午,李连杰壹基金在成都召开了灾后重建项目交流会。李连杰先生,壹基金执行主席周主席等出席了本次交流会,关于灾后重建项目,希望立足可持续发展项目,同时希望更多人关注壹基金,更多的人加入到这个大家庭来。

  壹基金灾后重建的项目总体分为教育、环保、扶贫计划三个大的方向,交流会上,壹基金对灾后重建实施的项目分别做了详细报告。
来自云南青少年发展中心的代表在会上说,针对三江壹基金建设的儿童之家,通过恢复学校复课,心理引导等系列工作,儿童之家努力让每一位地震灾区的儿童体验到家的温暖,让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在扶贫项目上,阿坝洲羌绣帮扶计划是由李连杰壹基金公益支持。地震后的羌族地区,许多家庭基本断了生计,鉴于羌族妇女擅长羌绣,精美实用,足不出户即可手工制作,可为家庭创造收入,帮助灾后重建。启动羌绣帮扶计划后,目前在汶川、理县、茂县建立帮扶工作站和12个乡级帮扶工作点,通过从事羌绣手工劳动获得就业机会和劳动报酬的灾区妇女有上千人,最值得高兴的是,许多贫困家庭从灾前月收入不足300元提到近700元,灾区妇女将自己的劳动报酬用来购买日常生活必需品外,还可用来做为灾后房屋建设用。该计划将成为一项长期、持久的灾后重建援助计划和民族文化保护工程。

  李连杰先生在交流会上呼吁,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加入到壹基金这个大家庭里,大家手拉手,才是家人的力量,一家人的力量是无限的,能做很多事。壹基金执行主席周主席表示,壹基金本着“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秉承“全球一家人”的理念,目前重点帮扶对象是少数民族和农民,希望能在废墟上重建家园,为灾区同胞更需长远的、完善的就业保障以实现自我造血式的可持续性发展尽一份力。据悉,本月7日,在彭州已启动了生活垃圾分拣站环保项目,还将陆续启动援建阿坝洲福利院、什邡儿童康复中心等项目。(记者廖嘉) (来源:四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