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谁懂我的心》上星 童蕾郭晓冬擦出“爱”火花

  11月10日由著名编剧王丽萍执笔,四位国内当红明星童蕾、郭晓冬、朱泳腾和杨雪担纲主演的“国内第一部直面都市人心理问题的悬疑大戏”电视剧《谁懂我的心》登陆浙江卫视、河北卫视、四川卫视、云南卫视,作为四家卫视十一月的主打电视剧,在金融风暴肆虐的当下,为深陷事业压力、生活压力的为电视观众奉上一道心灵鸡汤,该剧通过两个家庭、三代人的人生纠葛和悲欢离合,展示心理异常、病态心理等常见心理问题,并用生活中的真、善、美为观众减压。

《谁懂我的心》剧照

剧照

  电视剧《谁懂我的心》是金牌编剧王丽萍继《错爱一生》、《保姆》、《叫一声妈妈》等热播都市剧后的全新心理力作。作为心理悬疑剧,《谁懂我的心》最大的卖点就是分析都市人的内心世界。该剧取材于200多个真实的心理事件和案件,通过剧中两个家庭三代人的人生纠葛和悲欢离合,剖析都市人的情感状态,反映都市人的心理疾病,并运用了悬念推理的叙事手法,让观众在紧张的情节中层层深入、逐步揭开事件的真相。

  因在《亮剑》等热播的“红色剧”中出演女一号而被观众熟知的青年演员童蕾,走出“硝烟弥漫”的年代,换上了一身优雅白领装,在《谁懂我的心》中当起了“心理咨询师”。童蕾说:“心理咨询师给大家一种神秘感,现在我的角色是让这一职业‘浮出水面’,这一角色很有社会意义,可以让大家关注这一社会问题,因为心理疾病有时比身体疾病更可怕。”

  目前国内上升势头猛烈的实力男演员郭晓冬,因电视剧《新结婚时代》而广受观众喜欢,这次在《谁懂我的心》中郭晓冬将首次以律师身份亮相屏幕,饰演男一号卲永康,突破“新结婚时代”里的何建国的形象,从而塑造出一个更加有血有肉的好男人形象。事业有成的律师邵永康,家里却有着一个疑心病严重的娇妻(杨雪饰),妻子日益恶化的心理问题把邵永康逼入了崩溃的边缘。面对工作的不顺、与妻子的矛盾以及兄弟间的宿怨,邵永康压抑隐忍的性格使其本身也面临着严重的心理困扰。在重重的压力之下,邵永康找到了心理咨询师卫娜(童蕾饰),通过卫娜的心理治疗,邵永康将打开自己一个个的心结,通过沟通和理解来关爱身边的人。刚刚结婚不久的郭晓冬,似乎把自己对于婚姻的一份理解也带入了该剧中。他表示,在《谁懂我的心》中扮演的邵永康这个角色,将肩负着一定的“警示作用”和“社会责任感”,这个角色的经历告诉我们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是多么的重要。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永康 | 王丽萍 | 杨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