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南方盛典年度颁奖礼 “剧变”50年为明星加冕

  中国第一部电视剧诞生于1958年。电视剧成为大众娱乐的主流产品是在改革开放以后。30年来,科技的进步提升了电视剧的品质,社会的发展拓展了电视剧的空间。电视剧,成为社会缩影,见证时代变迁。进入新世纪,电视机仍是中国人家庭场景中不可缺少的因素。

  《霍元甲》、《上海滩》、《红楼梦》、《渴望》、《编辑部的故事》、《亮剑》《金婚》……从1958到2008,总有一些角色让我们刻骨难忘,总有一些场景让我们至今感怀,50年岁月流转,它们魅力不改、风采依然。电视剧作为几代人的集体回忆,带给我们快乐,感动,激情与启迪,梦想和力量。

  广东南方电视台联合《新周刊》推出的“剧”变50年十大经典电视剧评选活动,旨在记录中国电视剧的成长足迹,让观众通过我们书写中国电视的历史。活动由国内各电视台采购主管和专家学者、传媒精英组成的提名委员会筛选出50年来最具影响力的50部电视剧,再由观众投票产生中国电视剧50年“十大经典”。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经典,请为你心中的经典投票!

  12月19日,南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电视颁奖礼--2008南方盛典将公布结果并盛大颁奖,以此向中国电视剧精彩50年致敬。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