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宫崎骏工作室年底推出新动画《动物农场》(图)

宫崎骏

  动画界巨匠宫崎骏导演的作品在全世界都非常受欢迎,他创作了《哈尔的移动城堡》以及《千与千寻》等众多传世名作,近日,宫崎骏担任馆长的东京三鹰之森吉卜力美术馆决定推出新动画《动物农场》,预定今年12月20日公映。

  本片原作《动物农场》(AnimalFarm)是英国著名作家乔治-奥威尔(GeorgeOrwell)的小说,曾被1940~1970年间在欧洲影响力最大的工作室“HalasandBatchelor”改编位首部英国长篇动画。
《动物农场》讲述了一场“动物主义”革命的酝酿、兴起和最终蜕变,农场里的动物不堪忍受人类场主虐待,它们受到一头猪“人类剥削牲畜,牲畜须革命”的思想启迪,终有一天它们掀起一场由猪领导的革命,赶走农场主当家作主,但不久革命领导者发生分裂,获取领导权的猪逐渐脱离其他动物,最终蜕变成为和人类完全一样的牲畜剥削者。

  这部动画是1954年制作的,但这是第一次在日本公开上映,宫崎骏导演也说:“我想制作长篇动画的时候,一下子就想到这一个了。”真可谓是“传说中的名作”。《动物农场》是一部鞭挞极权主义的传世名作,也见证了人类的历史,其中复杂的关系与现代劳动问题没什么差别,宫崎骏说:“想想现在,虽然关系变复杂了,但是劳动者和收货者的组合一直没有变。”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