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闯关东(中篇)》 > 《闯关东(中篇)》新闻

《闯关东2》联手璇迷会庆生 董璇生日后变阔太

董璇在点生日蜡烛
董璇在点生日蜡烛

从全国各地赶往生日会的璇迷
从全国各地赶往生日会的璇迷

  搜狐娱乐讯 《闯关东》中篇已经在寒冷的东北拍摄二个月之久,期间导演侯咏,大姐王茜华等多位寿星在剧组度过了自己的生日,三妹董璇的生日则颇受关注和宠爱,连夜赶工的剧组居然在生日当天(11月5日)放其大假一天,而董璇国际官方网站的各地网友更是齐聚旅顺《闯关东》影视基地精心准备其生日会,爽朗可爱的三妹董璇谈及生日愿望则直接明了:“希望自己能够拍好《闯关东》中篇,让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

  《闯关东》中篇是董璇出道至今出演的第一部年代大戏,不过剧中她的扮相依然与其平日里给观众留下的印象一样——清纯可爱,端庄秀雅。正是因为这种独特气质,让董璇成为了导演、编剧和制片人心中《闯关东》中篇“宋天月”这一角色的不二人选,在生日会上,侯咏导演除了对其进组以来的表现大加赞赏外不忘为其打气:“过了生日就长大了一岁,后面的戏更适合了。”,对于话少而精的侯咏导演此番叮叮嘱,董璇打趣道,因为马上要“结婚”变阔太了,婚后则不是既听话又受气的三妹了,举手投足都带着珠光宝气!!

  
(责任编辑:姜懿)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