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无敌》第二季 裴娜真命天子大甄选(图)

裴娜
裴娜

  搜狐娱乐讯 《丑女无敌》(第一季)的热播让人们认识了一个美丽妩媚的女人裴娜,这个女人也同《丑女无敌》一样成为了观众茶余饭后的谈资。有人说裴娜是“一骚二白三纯洁”,这话一点也没错“骚”是因为她想找一个娶自己的男人总是主动的向男人们献媚;“白”是因为她白痴,不知道哪个男人是自己爱的哪个男人是真正爱自己的;“纯洁”是因为她虽然到处献媚但却还不是一个荡妇。

  这样一个美丽的笨女人确实讨人欢喜让人忧。欢喜的是裴娜总是给人们带来欢乐笑料,忧的是她的真命天子到底是哪个才是裴娜的真命天子呢?

  李安瑞

  这个一心要让费德南下台自己掌握概念的野心家虽然冷酷无情但是也拜倒在裴娜的五色裙下。但是裴娜假孕事件东窗事发后,李安瑞被激怒了,结果对于裴娜来说这只到嘴边的肥鸭就这么长了翅膀飞走了。但是经过平淡的流年后,李安瑞能否原谅裴娜对自己的欺骗不得而知。

  吴庸

  吴庸和裴娜之间的关系一直扑朔迷离,在观众眼里这两个人在一起也许是最好的结局。但是吴庸一味逃避害怕结婚失去自由,裴娜又紧追不舍逼的太急。假孕事件同样成了两人感情的分水岭,导致本来好事将近两个人的关系却越来越模糊。看来两个人还要经历太多的坎坷和大起大落才能修成正果。

  费德南

  有网友大胆猜想,经过一段时间的磨练后裴娜成为韵味十足的熟女,得到费德南的倾心。这种可能也不是没有,不过费德南能否带领概念走上正轨是问题关键,如果不能他就只能徘徊在林无敌身边。

  唐亚军

  虽然唐亚军还没得到与裴娜正面接触的机会,但是我想唐亚军很快就会成为符合裴娜要求的男人。在金钱上满足裴娜需求、在感情上深爱裴娜。唐亚军将会像林无敌一样迅速崛起,并且在拥有了足够的资本后就会对裴娜发起猛烈的攻击。到那时候裴娜和唐亚军之间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就可想而知了。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裴娜 | 唐亚军 | 费德南 | 吴庸 | 李安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