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人肉搜索”引发离奇命案 凶手难判众说纷纭

  搜狐娱乐讯 于10月中旬在浙江定海开机的电影《无形杀》现已逐渐进入尾声部分的拍摄,这部取真实材网络事件改编成的悬疑命案故事,首次将“人肉搜索”这一社会热点话题推上大银幕。

  婚后天天沉迷于上网的少妇,在网友派对结识的情人,辛苦打拼的上班族丈夫,三人之间的一场感情纠葛,一篇匿名文章竟然引发一起命案。

一名警官,为了揭开这起离奇命案的面纱,也被卷入事件……

  电影本身是一部充满悬疑色彩的犯罪类型影片,而故事的走向被四位主演和导演王竞三缄其口避而不谈,加之故事结局设计为开放式,拍摄多个结尾,然后根据观众的意愿选择最终版本,这也更增加了故事的神秘性和结局的不可预知性。编剧兼制片人谢晓东表示,希望《无形杀》可以成为中国版的《雪花膏离奇命案》,让观众对于这类悬疑风格的犯罪类型片也产生兴趣。

  “大家都是自发性的搜索,然后引出一个惊人的结果,而这个结果把当事人逼上绝境。它让我们意识到,借助网络,我们可能会尤如裸体走在大街上,完全失去隐私权。”导演王竞在谈到“人肉搜索”的看法时如是说。

  据悉,曾出演过《一米阳光》、《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等电视剧的影星印小天,以及电影《集结号》中的女主角汤嬿分别出演本部电影的男女主角。此外,凭借电影《盲井》获得泰国曼谷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的李易祥也参加了演出。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