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于小磊也曾不自信 差点错失《愤怒的天使》(图)

于小磊也曾不自信 差点错失《愤怒的天使》
于小磊也曾不自信 差点错失《愤怒的天使》

  搜狐娱乐讯 继续《变脸》、《血色残阳》之后,董志强导演倾力打造的《愤怒的天使》日前正在上海热播,该剧囊括了林保怡、于小磊、童蕾、廖凡、刘亚津等实力派演员。青年演员于小磊在剧中坏到极致的“蛇蝎美人”形象随着热播也备受关注,表妹袁真经历从天使到恶魔,再从恶魔到天使的转变过程很是吸引观众眼球,让人又恨又怜。

  显然,正在天津忙着拍摄09年央视大戏《大营救》的于小磊还来不及收集观众反馈,听到记者告之观众对袁真又恨又怜的反馈时,于小磊笑了,“这就对了!其实袁真是很可怜的,即便她使坏,也会让人觉得她是有情可原的。这个人物还真的是会让人又爱又恨!”据了解,当于小磊拍摄完《愤怒的天使》时,导演董志强对她的鼓励是:“袁真之后,你不用再怕任何角色了!”可见导演评价之高。

  事实上,于小磊差点错过了袁真这个角色,对此,于小磊坦言:当时看完剧本,作为演员一眼就喜欢袁真这个角色,但我不敢碰。是什么让这位出演过《爱上单眼皮男生》《苦竹林》《我家不打烊》等多种角色的“敢演女郎”却步呢?

  “因为这个角色遭遇过冲击,性格上有缺陷,她会突然间疯癫,这对演员来讲,需要刹那间的爆发力,对演技的挑战还是很大的。”最后,因为导演董志强的一再力挺,让一度对角色不自信的于小磊顺利完成袁真一角。这才有了目前观众见到的袁真一角,那个又可怜又可恨的乱世佳人。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真 | 董志强 | 袁真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