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文清离开央视有隐情 前男友张骁写歌留念

  搜狐娱乐讯 著名女主持人文清离开央视后,在影视圈闯荡多年。关于文清离开央视的原因,之前有说法是文清嫌央视工资太低,不能满足日常生活需要。而文清本人的态度是——离开央视主要是为了想换种活法。

  就在日前,有网友爆料称,文清离开央视另有隐情,前男友张骁在其中起关键作用。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张骁是众多央视栏目的音乐制作人,一直隐身幕后,早年一曲《妞妞》曾红遍大江南北。文清离开央视,正是在他的推动下作出的决定。

  文清离开央视之前,已经家喻户晓,曾主持过《生活》、《开心辞典》、春节晚会、青歌赛等众多央视品牌栏目,但当时她的知名度和实际收入并没有形成正比,再加上工作中遇到一些不开心的事,在男友张骁的怂恿下,文清决定离开央视另谋发展。

  而离开央视之后,文清的演员事业起步不尽人意,从影后只是在一些影视剧中担任配角。事业的不顺利,导致文清和男友张骁的感情也慢慢淡化,最后两人和平分手。

  而张骁和文清分手后,转做导演,拍摄了电影《我的实习生活》,以纪念这段感情。最近又写情歌献给文清,两人之间似乎有复合的可能。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文清 | 张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