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各方评论

《丑女无敌》吴庸---男人们的心灵捕手(图)

吴庸
吴庸

  搜狐娱乐讯 《丑女无敌》(第一季)的出现让我们看到了一个非常真实的男人——吴庸。

  影视艺术来源于生活而又高于生活,虽然英雄时代经过几十年后再一次轮回,蜘蛛侠、蝙蝠侠到超人归来,甚至老福特也在时隔24年后再次扬起印第安纳琼斯的那条鞭子。他们都是人们向往的英雄,他们是男人力量与智慧的象征,都给了我们感动也让我们无比敬佩。但是在感动和敬佩之后我们突然抽离幻想回到现实,总觉得这些英雄们离我们还是太遥远,毕竟他们高于生活太多。

  直到《丑女无敌》“色羊”吴庸的出现,我看到了真正源于生活的东西,甚至在他的身上我能看到星星点点的自己。就好像机械化的一天过后坐在电视屏幕前突然看到自己出现在银幕上时的那种诧异和惊喜,这使我异常兴奋。

  不知道“色羊”这个称号是谁起的,恰当极了。这不仅仅是吴庸一个人的名字,其实也是大多数男人的名字。哪个男人能真正坐怀不乱啊?《多情剑客无情剑》中李寻欢面对赤裸的林仙儿坐怀不乱只不过是因为他知道掉进这个温柔陷阱的严重性而不敢乱而已。吴庸说的对,“我天天在咱们公司呆着不就是图个养眼吗”,这才是真正的源于生活。生活中的男人们就是这样,谁还不愿意看看美女?只不过为了体现自己的素质大多都正襟危坐斜眼偷瞧,其实个个都道貌岸然。吴庸在这方面的表现更明显的一点,这才是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的体现,看到美女就走不动了,恨不得放下手中一切,像小Jerry一样顺着香气就飘过去。但看到此情此景却没有丝毫厌恶感,我也想像他一样,甚至想更不要脸的冲过去捏一把姑娘的脸蛋或屁股说上一句:“妞、我一无所有,你何时跟我走?”但是迫于种种压力只能心里想想而已,这正是男人虚伪的一面。所以当看到吴庸看到美女时肆无忌惮不顾后果的种种丑态时就好像了却了自己的一大心愿一样开心。

  张凌的一个香吻就让吴庸美得忘了姓什么找不着北了,这让人有些意外,至少张凌算不上美女,换做裴娜还有情可原。但不能否认的是男人们为了体现自己的气度和风度在面对女同事的求助时也会一样的大义凛然。

  毫无疑问吴庸是果敢道出男人心声的人,他将男人们的内心活动和信心活动所引起的行为上的冲动真实的展现给了观众,虽然男人们不会承认,但依然感谢吴庸可以准确的捕捉男人心灵深处的种种小念头,并将其自然和谐的表演出来。男人们的心灵捕手,吴庸当之无愧。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庸 | 张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