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组图:《少林僧兵》央视热播 崔鹏李曼水中情深

少林僧兵-崔鹏
少林僧兵-崔鹏

少林僧兵剧照-崔鹏和李曼
少林僧兵剧照-崔鹏和李曼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中央八套黄金强档热播的由洪金宝,崔鹏,李曼主演的“大型功夫史诗正剧”《少林僧兵》在继《李小龙传奇》之后,成为广大观众新一轮的锁定目标。

  正在山东青岛拍摄新剧的“内地一线小生”在《少林僧兵》中出演日本第一武士“风语”,在因主演 《满城尽带黄金甲》而一炮走红的 “谋女郎”李曼饰演的“秀子”身边一直保护着她的安危。在剧中有很多的场面描写忠心的“风语”不管生命安危去保护 “秀子”,哪怕是在戏外,也对李曼关怀有加。据悉,有一场戏中,崔鹏扮演的风语和秀子被官兵们误认为是倭寇而被他们一路追杀,风语拉着秀子逃命,竭力躲开官兵的乱箭穿射,而秀子却不慎掉入水中。当时是11月下旬,在无锡,天气已经非常寒冷,而且那天还刮着风,池子里的水已经让人觉得彻骨,冻得让人有些吃不消。崔鹏看到李曼嘴巴都一直哆嗦着,让人觉得特别心疼。片场休息的时候,崔鹏多次夸她特别能吃苦,这样辛苦都能一直坚持着把戏拍完,并且完全都不用NG,真是非常不容易,并且督促她千万别受凉了,休息的时候一定多裹几件衣服。不难看出,不管是戏中还是戏外,崔鹏都给人一种深懂怜香惜玉的好男人形象。

  外型出色,演技了得的崔鹏,近两年来在内地可谓星途冉冉,塑造了众多性格迥异的荧幕形象,颇受观众欢迎,也有了越来越庞大的粉丝队伍。直到今日,崔鹏担纲主演的古装大戏《楚留香传奇》仍在多个卫视反复播放。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组图:《少林僧兵》登央视黄金档 崔鹏演...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大师担任总监制,香港著名功夫片导演李惠民执导,由著名青年演员崔鹏,李曼,李铭顺担当主演,更有著名香港影星洪金宝实力加盟的大型功夫史诗正剧《少林僧兵》已于11月3日登陆CCTV-8黄金强档...

08-11-05 10:1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