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全国政协:巩俐已非政协委员 不能再次当选(图)

[提要]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我们是新加坡公民…”,中国的国际巨星巩俐昨天终于宣誓成为新加坡公民!前天的宏茂桥10巷的德义民众俱乐部在大太阳下格外耀眼,原来国际巨星巩俐驾到,宣誓成为公民……[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巩俐领新加坡身份证 丈夫黄和祥陪同
     丈夫陪巩俐领证假恩爱?圈内人称仍会分手(图)


国际巨星巩俐和其他149名新公民一起宣誓,成为新加坡公民

  11月10日,有媒体报道称巩俐于近日宣誓加入新加坡国籍,成为新加坡公民。昨日巩俐现身新加坡德义民众俱乐部并领取了公民证书和身份证,正式入籍。巩俐此举在网络上引起热议。大量网友表示不解,称作为一个颇具知名度的演员,为何要舍弃中国人的身份,入新加坡籍。争论更因巩俐曾有全国政协委员身份。

  11月10日,新民网记者采访了全国政协新闻部门,就网友关注的话题进行采访。相关人士向记者反复强调,巩俐目前已不是全国政协委员,她在本届政协委员名单中是找不到的。

  公众对巩俐留有政协委员的印象,可能是因为在第九、第十届全国政协中,巩俐曾作为委员参政议政,当时引起过轰动。

·辩论话题:巩俐新加坡宣誓是祝福还是指责?
正方:
祝福她吧!影视圈里改变国籍的可不指巩俐一个,人家肯定是有理由和苦衷的,不要对人家人身攻击了,还是祝福她吧!
反方:
指责!祖国人民养育了你并捧红了你!你却在出名后弃他们而去,太没良心了,以后只要是你拍的电影绝对不会在看了!
支持正方 参加辩论 支持反方

  至于巩俐为何没有当选本届政协委员,该部门表示,政协委员不再当选的原因不会完全相同,如“不再具有代表性”等。

  新民网记者问及,巩俐在加入外国国籍之后,是否还可能再次当选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新闻部门表示,虽然章程中并没有涉及国籍的条例,但政协委员一般都是中国公民。(新民网 实习记者 萧君玮)

  看看那些拥有“外国户口”的明星

  
  

视频:巩俐沦落陪富商喝酒 女艺术家全裸入笼游大街
视频:巩俐沦落陪富商喝酒 女艺术家全裸入笼游大街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俐 | 陈红 | 陈凯歌 | 陈明 | 顾长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