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百老汇现代摇滚音乐剧《阿依达》 > 百老汇现代摇滚音乐剧《阿依达》新闻速递

《阿依达》在津连演 揭幕美国百老汇艺术节

  “天津市第二届美国百老汇文化艺术节”将于12月3日至12月8日举行。在本届艺术节上,津城观众将感受到原汁原味的美国百老汇音乐剧的魅力。其中,作为艺术节重头戏的歌舞大剧《阿依达》将于天津大剧院接连上演8场。

  本届“美国百老汇文化艺术节”由天津市文化产业协会主办,天津日报报业集团作为媒体支持。艺术节将以“美丽百老汇、悠悠海河情”为主题,将百老汇的歌舞魅力和天津的文化特质相结合,为津城观众奉献首次引进到中国的视听盛宴——原版百老汇音乐剧《阿依达》。在艺术节期间,将举行8大主题的演出活动,将最正宗的百老汇文化和最炫目的百老汇音乐剧送至观众面前。

  《阿依达》原本是130多年前意大利作曲家威尔第的一部古典歌剧,后被迪斯尼看中计划拍成动画电影,但由于故事太过悲壮,最后改用现代音乐剧的方式来重新诠释。《阿依达》相比《狮子王》制作经验更加纯熟,制作水准也达到音乐剧的巅峰,不仅有《狮子王》的原班人马参与创作,还有艾尔顿·约翰的音乐和阿尔文·艾利的现代舞保驾护航,堪称迪斯尼三大音乐剧之一。《阿依达》也为艾尔顿·约翰和蒂姆·莱斯赢得了更大的荣誉,获得了包括托尼奖最佳词曲奖和2000年格莱美奖的最佳音乐剧专辑奖。

  《阿依达》与《美女与野兽》《狮子王》并称为迪斯尼音乐剧三部曲,也是唯一一部没有动画版而直接进行舞台创作的迪斯尼音乐剧。继《美女与野兽》和《狮子王》分别于1999年和2006年到访中国后,迪斯尼三部曲的压轴之作《阿依达》也将来到中国,并于第一时间在津城连续上演。

  据悉,此次《阿依达》在天津的演出,全部主创、演员、舞美、灯光、道具等也都直接从百老汇引进,观众将体会到最原汁原味的歌舞盛宴。 (记者 王轶斐)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尔顿 |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