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南都周刊:爱情,大家都对之失望了吗?

  娱乐圈,没有先兆、很多谜团、无数猜测,引发了世人又一场哗然。正当我们唏嘘世间再没真爱之时,李嘉欣已施施然与许晋亨秘密注册结婚了……

李嘉欣和许晋亨
李嘉欣和许晋亨

  那天,郑裕玲突然宣布,她与吕方16年的姐弟恋情最终土崩瓦解了,没有先兆、很多谜团、无数猜测,引发了世人又一场哗然。正当我们唏嘘世间再没真爱之时,李嘉欣已施施然与许晋亨秘密注册结婚了,势必又将引来一场“闭门喜宴”的狗仔追逐战。很多事情,我们都是对自己无能为力的,无论是分手还是结婚,爱情来了可以立刻结婚生子;爱情没了,也可以马上翻脸不认人,人生如此,娱乐圈更是如此。

  就像Makiyo说的,她一直坚信“爱情就是件令人开心的事”,所以她能经过欧汉声、越过罗志祥走到邱舜身边,并且依然为爱情战斗着,因为她只要开心的爱情就好了。但是如果爱情加入了生活,是不是一切都得变味呢?王菲也是穿过了窦唯和小谢后才与李亚鹏共结连理的,可是连发胀后收缩身形也要引来流产传闻,或许流产是真的,“流产”后去唱卡拉ok也成了被追踪的大事了。王菲现在的感情生活是否开心,也只有她自己知道了,如果真如传闻所言,李亚鹏要追加一个儿子的事情也需要王菲用爱情来买单,不知道是不是又要引来一场无能为力的离婚战。

  倒是范冰冰看得比较透彻,并且一语中的,“在这个圈里,大家都对爱情失望了。”可能不只是“这个圈子里”,在我们所有的圈子里,大家都对爱情失望了,大家都开始对自己产生了前所未有的无能为力感,于是,我们只能在一段段扑朔迷离的明星情感中找寻自己的爱情模式,这可能既是八卦,也是因为要有目标可循吧。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 晋亨 | 李亚鹏 |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