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miu miu畅销包排行榜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0日11:40 来源:搜狐娱乐

  意大利品牌miu miu以价格、设计、品牌形象3大优势,成为人气最旺的手袋品牌之一,分析miu miu台湾分公司提供2008年9月至11月初的手袋销售排行榜,前3名依序是冠军金属光泽皱褶包、亚军羔羊皮条纹拼接包、季军蝴蝶结方形袋,其中又以金属色和中大型包款深受顾客青睐。

  这两年miu miu包的销售亮眼,周末在台北信义区逛街的时尚美眉,身上最常出现的名牌包有LV、GUCCI,现在miu miu也变成标准行头之一,从街头提袋率便可感受其超高人气。

  “深浅灰色从08春夏一路热卖到08秋冬”,miu miu台湾公关经理丁佳诗分析畅销榜时并表示:“台湾女生习惯随身带很多东西出门,所以中大型包包仍是销售主力。”至于皱褶包的夺冠条件,“包款以小羊皮制成、质感佳,品牌辨识度高,约4万6千元比起其它品牌都便宜。”

  女星田中千绘示范miu miu秋冬系列时即表示自己平常会买miu miu配件,她形容秋冬金属光泽皱褶包说:“它有着酷酷的颜色,质感很好又有点复古,是女生会喜欢的包包。”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