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晶:冯氏喜剧只算幽默片依靠冷幽默取悦观众

  近日,香港导演王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冯小刚拍摄的喜剧片跟香港地区比只能算是幽默片,靠冷幽默以及一些对白来取悦观众,演员根本不需要全身心去演。对此,华谊兄弟宣传总监郭娜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评说内地没有喜剧片是见仁见智的看法,但若说冯氏喜剧的演员不全身心出演,纯属不负责任的言论。

  王晶在评价内地喜剧片时说:“内地没什么喜剧片,冯小刚那种只能说是幽默片,基本是一种北京趣味的,依靠冷幽默跟一些对白来取悦观众,所以(演员)很少全身心去演。
而我拍喜剧,演员都是从头到脚地去演,不仅靠语言,还有行为。”日前,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华谊兄弟宣传总监郭娜,她说:“王晶说内地没有喜剧片,纯属他个人的看法。内地有没有喜剧电影是由观众说的。《集结号》之前的冯氏喜剧总票房累计已达到4.74亿元,通过数据,我们就能看出观众对冯氏喜剧的喜爱,接下去的《非诚勿扰》也不会让观众失望。”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晶 | 冯小刚 | 郭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