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梦工厂将拍《毁灭之路》续集《炼狱之路》(图)

《炼狱之路》小说封面
《炼狱之路》小说封面
《毁灭之路》里的父子
《毁灭之路》里的父子

  搜狐娱乐讯 由保罗-纽曼和汤姆-汉克斯主演的《毁灭之路》,近日确定了续集《炼狱之路》(Road to Purgatory)的开拍计划。该片由马克斯-阿伦-克林斯自编自导,由于上集的主要角色都已经死光,所以这部续集将以汉克斯的儿子为主要人物,讲述二战时的帮派纷争。

  2002年,《美国美人》导演山姆-门德斯执导的《毁灭之路》,获得了多项奥斯卡提名,并最终摘取了最佳摄影奖。该片中的黑帮“教父”是保罗-纽曼去世前扮演的最后一个重要角色。

《毁灭之路》讲述了上世纪20、30年代的黑帮故事,影片以一个小男孩为视角,记载了其与父亲在黑帮血腥斗争中经历的种种不幸。男孩的母亲和弟弟惨遭“教父”的儿子枪杀,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他和父亲踏上了逃亡和复仇的“毁灭之路”。尽管最后他们报仇成功,但男孩父亲还是在获得新生的当口被杀死。男孩则回到了曾经帮他们父子养伤的人家中生活。在《炼狱之路》中,成长起来的男孩将像他父亲当年一样,再次走进你死我活的拼杀旋涡——他要付出所有代价为自己的父亲报仇。马克斯-阿伦-克林斯的“之路”三部曲除了《毁灭之路》和《炼狱之路》外,还有一部早已完成的《天堂之路》。如果这部续集能够获得成功,那么《天堂之路》也有可能被搬上大银幕。

  《毁灭之路》当年的制作班底极为强悍,演员阵容令人惊羡,除保罗-纽曼和汤姆-汉克斯两大奥斯卡影帝之外,还包括现任007扮演者丹尼尔-克雷格、偶像级实力派男星裘德-洛,以及性格演员斯坦利-图茨等。不过,相对于第一部的庞大制作和片酬开销,本片的预算成本仅为2000万美元,它将是一部由多个独立集团联合融资的独立电影。由于演员全部换血,所以观众几乎不必拿它与《毁灭之路》进行对照。

  《炼狱之路》今年8月已经开始筹备,预计明年上半年正式开拍,2010年上映。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汉克斯 | 纽曼 | 阿伦 | 马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