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无敌》第二季 林无敌励志环保两手抓(图)

“费总,这些纸背面也可以打”(设计对白)
“费总,这些纸背面也可以打”(设计对白)

  搜狐娱乐讯 《丑女无敌》(第一季)以漂亮的收视率打响了本土制造励志喜剧的第一炮,观众还在意犹未尽的回味之际,《丑女无敌》(第二季)已经悄然启动,并亮出“互动剧”的金字招牌,以百万总额的奖励吸引各方网络豪杰在内容(包括桥段、台词、细节故事)、造型、广告等八大方面为《丑女无敌》(第二季)出谋划策,近日网络上出现了这段台词:

  “费总,现在全球经济危机很严重,我们在国外的一些大客户由于利润缩水,都在更改营销策略。

减薪的减薪、减产的减产、裁员的裁员……同时他们也减少在广告上的投入,明年的订单少的可怜。这对现在概念来说是个很大的打击。现在的概念举步维艰,我们也该采取相应的措施来尽量减少损失度过难关……费总、就从降我的薪水开始吧!”

  “还是降我的薪水吧,你的薪水本来就没有多少。”

  “费总,那怎么可以呢?”

  “无敌,你不要说了,你还有什么想法说出来我听听。”费德南按住林无敌的肩膀温柔的如是说。

  “费总,我们要做的就是节省开支,减少演员和拍摄设备的费用;号召员工自备水杯喝奶茶不使用一次性纸杯;打印资料的时候使用双面打印、或使用环保纸张等等。还有还有,费总,我觉得我们这么做不仅仅是要为了公司、同时也要为这个社会做贡献。我们还要自备筷子不使用一次性筷子,自备手帕不适用一次性纸巾……”

  “好了,无敌,我相信你,我也会按你的要求去做,号召员工的事情你去办吧。”

  以上即是观众、网友提供的意见建议之一,希望林无敌在(第一季)自信、坚守、忠诚等美德之外,考虑到现实经济状况和大众趋势——励志和环保两手抓,无独有偶,林无敌的扮演者李欣汝也多次表示希望自己和剧中的林无敌可以更多回馈社会,对社会充满大爱。

  湖南卫视和响巢国际联手打造的励志喜剧《丑女无敌》(第一季)的热播使人们认识了自信凛凛同时又状况不断的“一根筋”丑女林无敌,同时林无敌凭借其诚实、勤奋也成为了励志明星。现在她不仅仅是一个励志明星,她还为环保做着不懈努力,在林无敌的扮演者李欣汝眼里,环保和励志一样重要。在平时的生活中,李欣汝时刻都注意环保,随身携带手帕(减少纸巾消耗)和筷子,尽量不用一次性用品,并且在生活用水、用电上也极为节约。李欣汝在以身作则的同时也时常督促同事、家人和自己一样加入环保的行列,并且在《丑女无敌》(第二季)剧组倡导环保,看来,有这么一位本身就很环保的扮演者,再加上观众、网友的意见和建议,林无敌在《丑女无敌》(第二季)中很可能“励志”、“环保”两手抓。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欣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