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4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 影展动态

林志玲多款服饰出镜 领衔主演金马奖开场短片

  林志玲为某代言服饰拍摄的海报近日曝光。“第一名模”果然名不虚传,在海报中,林志玲以多款风格服饰出镜,有温婉性感的,也有狂野不羁的,整个人像谜一样令人难以摸透。

  领衔主演

  金马奖开场短片


  12月6日的金马奖颁奖典礼有重大突破,台湾当红明星、名导将史无前例合演开场短片,故事取材自《海角七号》导演魏德圣借钱拍片,在短片中,林志玲将有颠覆性演出,阵容还有王力宏、桂纶镁、大S、林依晨等当红名人及多位名导,而执导该片的则是日前拍了一部纪录片《态度》、令人刮目相看的“黑人”陈建州。


  到底是什么样的短片令大明星全数出动?“黑人”前天(8日)低调地表示:“这是极机密的,不方便透露。”而据了解,所有参与演出的人近日都接到e-mail,角色、台词及拍摄时间都敲定了。一位演员表示:“每个人都只有两三句台词,但很好玩,也很有意义,没有酬劳但很值得参与。”

  林志玲曾说如果有《海角七号》前传,她希望能够参与,在这个短片中她将如愿和魏德圣同台,曾在赌城救她脱困的邱黎宽,据通知和她一起出场。此外,张震、彭于晏、张孝全、东明相、张睿家等偶像也有亮眼演出,资深名导李行,朱延平、钮承泽、林育贤等导演也加盟,为短片增色不少。全片都是台星,唯一的港星是“嘟嘟”郑裕玲。

  这段5分钟短片构想来自《海角七号》艰辛寻觅资金、恳求艺人拍摄的过程,动用台湾重量级导演和大明星,为的是展现台湾电影圈的团结和社会价值,也反映台湾电影制作人员的高度韧性。由于大牌时间难迁就,又全是不计形象的义务演出,拍摄过程预料将如《海角七号》一样困难重重。

  过导演瘾

  首度为MV执导筒


  自星光选秀诞生的创作才女魏如昀,首张专辑“傻”不但请到日本装苑赏得主打造服装,连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也出动,为她的MV首度执“导演筒”。

  上周末魏如昀在发片记者会上,忍不住欣喜地诏告,林志玲将帮她执导第三波主打歌“目光”的MV,毕业于文化广告系的魏如昀,因之前在林炳存导演的工作室实习,而与林志玲相识,尚未参加星光比赛前,林志玲就已听过魏如昀创作的歌曲,当时半开玩笑地承诺:“如果魏如昀真的发片,就帮她拍MV帮忙好了。”

  从林炳存导演处得知魏如昀真的发片了,林志玲立刻信守承诺,表明将担任她MV的导演,一个多月前敲定后,林志玲与魏如昀已开过2次会,讨论MV内容,魏如昀说:“刚开始不敢相信她真的要帮忙,一开会却发现,林志玲真的超级认真,不是只有美丽,真的很想跟她当好朋友。”林志玲表示,一直有个构想———很想拍黑白片感觉的MV,但两人近期将拍摄的MV剧情、地点等,目前仍是高度机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魏如昀 | 魏德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