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动画片《马达加斯加2:逃往非洲》登顶北美票房

  中新社洛杉矶十一月九日电(记者张炜)经济不景气,那就去电影院逃避现实吧!本周末北美电影总票房再创今秋以来最佳成绩,梦工场出品的动画喜剧片《马达加斯加2:逃往非洲》以绝对优势登上本周末票房排行榜榜首。

  尽管美国金融危机影响深远,但迄今为止,好莱坞电影工业风光依旧,甚至因祸得福,电影院吸引了更多的美国观众。
本周末,北美票房总收入高达一点四八亿美元,创下今年八月以来的最佳战绩,比去年同期大增三成。今年秋季以来北美总票房达十三点二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百分之五。

  动物明星荟萃的动画片《马达加斯加2:逃往非洲》居功至伟。本月七日,影片在北美四千多家影院首映,据好莱坞票房统计机构估算,短短三天,影片进帐六千三百五十万美元,以绝对优势登顶票房榜。三年前,动画片《马达加斯加》曾取得四千七百万美元的首映成绩,全球总票房更是高达五点三亿美元。如今其续集在首映周末所向披靡,票房佳绩超出发行商派拉蒙的预期。

  《马达加斯加2:逃往非洲》承接上集剧情,逃离纽约中央公园动物园的动物明星冒险来到非洲马达加斯加岛,他们依靠一架破旧飞机飞往故乡——非洲大草原,“娇生惯养”的动物园宠儿根本无法适应野生生活,面对恶劣的生存环境,动物明星开始想念曾经设法逃离的动物园。

  环球影业出品的限制级喜剧片《模范贱兄弟》本周末取得一千九百三十万美元票房,名列排行榜亚军。连续两周夺得票房冠军的校园喜剧《歌舞青春3》本周末退居第三,票房成绩为九百三十万美元。伊斯特伍德执导的文艺片《换子疑云》入账七百多万美元,名列第四。限制级电影《情色自拍》以六百五十万美元位居第五。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