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艳照门女星陈文媛情史丰富 曾与李丽珊表弟相恋

陈文媛男友因坚持不分手而承受不少压力。(资料图)

  陈文媛嫁入豪门一波三折

  去年年底,陈文媛男友公开表示打算迎娶陈文媛,认定对方为结婚对象。两人本计划于8月在香港四季酒店举行婚宴,可惜不雅照片风波发生后,令婚期石沉大海。

  2月艳照曝光 遭未来婆婆嫌弃

  2月初艳照曝光,有传陈文媛遭未来婆婆嫌弃搬回娘家。据悉,金紫耀母亲为人保守,绝不容忍未来儿媳曾有越轨行为,故极力阻止儿子娶陈文媛,迫令要取消婚事。


  2月避走美国疗伤

  2月11日,陈文媛被目击在男友的陪同下乘飞机飞往美国三藩市。登机后,更是靠在男友肩膊上痛哭。

  3月传有喜 婚礼照常

  但据金紫耀身边好友透露,BoBo因为已怀孕三个月,现在与男友感情良好,婚期照常进行。虽然男友一路十分体谅关心,对她处处表现不离不弃,但BoBo心情尚未能平复。

  4月男友首次亮相 避谈婚讯

  4月23日,陈文媛男友金紫耀首度公开亮相,被问到婚期时只笑道:我迟些会出来交代。

  9月男友独现身 再延迟宣布婚期

  陈文媛的男朋友金紫耀则孤身入场,虽没有回应为何女友没有同行,但他笑容满面,当被问到和女友的婚期时,7月曾说过稍后公布婚期的他即笑说:“稍后公布!(是否分了手?)总之会慢慢看到。”

  陈文媛情史丰富

  1、李丽珊表弟

  现年28岁的陈文媛原为模特儿,2000年参演电影《恋性世代》时,与有份演出的风之后李丽珊表弟周群达(原名赖登勤)相恋,翌年她加入乐坛与陈冠希传出绯闻,便宣告与周分手。

  2、陈冠希

  01年陈文媛成为了陈冠希的隐形女友,两人更同戴卡地亚定情物,甘心等足4年,可惜还是分手收场。有杂志报道陈文媛与陈冠希的恋情玩完,皆因男方花心,陈文媛忍受不了才分手。

  04年邓健泓被目击到访陈文媛的寓所,亲密关系曝光。陈文媛与邓健泓(Patrick)本应风马牛不相及,不过二人拍摄无线奥运特备节目后变得稔熟,回香港后仍保持联络。两人非常默契,加上Patrick口才了得,逗得陈文媛十分开心,很多时工作后大队各自返房间休息,两人仍继续谈心。

  4、现任男友金紫耀

  05年陈文媛经朋友介绍认识从事金融界的金紫耀火速堕入爱河,双双多次十指紧扣现身公开场合,去年已传两人奉子成婚,后来被女方否认。07年年底男方公开表示打算迎娶Bobo,认定为结婚对象。

陈冠希现任女友杨永晴涉艳照门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文媛 | 金紫耀 | 陈冠希 | 邓健泓 | 李丽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