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咏乐汇》褒贬不一 李咏:自我感觉尚属良好

  随着俞敏洪、潘石屹两位大亨级人物做客《咏乐汇》,李咏的新节目算是打完头两炮,虽然观众评价褒贬不一,但”掌勺人”李咏却声称,“自我感觉比较良好”。

  昨日(9日),记者连线李咏,电话中,李咏的坦率和豪情一如当年《幸运52》最辉煌时期,从他的言谈当中也可发现,李咏对新节目信心百倍,让《咏乐汇》重塑当年《幸运52》的辉煌,似乎尽在他的掌握当中。面对各界的质疑声,李咏更是一一给予正面的回应。

  A、质疑 资讯新就是新出炉的好饭

  回应 节目在炒冷饭?

  金融风暴越刮越烈,而前晚,“地产大亨”潘石屹做客《咏乐汇》,现场大谈房价走向,引来观众极大的兴趣。
昨日,李咏对自己节目的选题很是自信:“有人说《咏乐汇》采访的人物其他访谈类节目也采访过,但潘石屹有在其他节目里给大家指导过在金融风暴时究竟是买房还是观望吗?当年为了南下深圳发展,潘石屹向单位写了一封"停薪留职"信,这封辞职信就在我手上,这种场景哪个节目出现过?”“我觉得一个节目好不好看,不在于他的嘉宾是不是新面孔,而在于节目能否带给人新的资讯,如果按照这个标准,我们的饭是热腾腾新出炉的。”

  B、质疑 李咏就是快乐的本色主持人

  回应 为何以自己名字命名新节目?

  李咏向记者透露,《咏乐汇》这个节目是他在去年底“自己瞎琢磨的”。至于节目起名为《咏乐汇》,李咏的解答很随意:“李咏嘛,快快乐乐的嘛,汇聚天下各路英豪嘛。”至于“自我张扬”的外界评说,李咏显得毫不在意:“我依然会发挥自己的本色,在舞台上我永远是热情的。但是我会注意一个节奏,因为对面毕竟是一位成功人士。等他留出点时间,我得瑟得瑟就完了。”李咏对“转型”的说法很不认同:”我能转出什么型来?除非我整容还差不多。”李咏还给自己下了一个定义:“绝不为了讨好别人而改变我的风格和我的本色。”

  C、质疑 《咏乐汇》就是《艺术人生2》?

  回应 非把访谈节目横向比我也没辙

  对于《咏乐汇》是“闲谈秀”,李咏自有一番认识:“我们不奢望这个节目,如何让你受到启迪。透过它笑谈人生,让观众去聆听一个成功人士走到今天,经历了什么波折,面对困难是什么态度,给大家一个参考,这就已经足够了。”

  两期节目播出之后,观众在网上说《咏乐汇》类似《艺术人生》和《鲁豫有约》,也有人说抄袭港台节目,李咏表示不敢苟同,“电视节目总有一个大的类别,闲谈秀当然属于谈话节目,但我们节目里面的桥段和一些设计都是特别的,如果观众非要把它去横向比较的话,我也就没有办法了。”

  D、质疑 欢迎有大故事的小人物

  回应 富豪嘉宾离老百姓太远?

  李咏对于《咏乐汇》通过各级领导审查迅速上档津津乐道,他表示,前两期之所以选择俞敏洪和潘石屹这样的富豪嘉宾,是为了配合经济频道的特色,接下来会有成龙李亚鹏。“那普通老百姓可以吗?”面对记者的这个问题,李咏毫不犹豫地回答:“当然可以呀,只要他有成功之道,能让人从中获得感悟或者小小的启发,他都可以是我的客人。”

  李咏坦率地对记者说,《幸运52》的消失很可惜,但好在他问心无愧。李咏说,节目播出之后,所引来的各方声音节目组已经一一记录在册,“所有的意见,我们都会非常诚恳地接纳和接受,就节目本身而言,未来也需要磨合打造而使得它更加圆润。”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咏 | 乐汇 | 潘石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