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李连杰壹基金 > 最新动态

李连杰羌绣之乡送希望 明年计划解决万人就业

[提要] 前日(8日),动作片明星李连杰以壹基金创始人的身份率队赶赴汶川县的俄布羌寨和理县的桃坪羌寨,接连走访阿坝州妇女羌绣就业帮扶中心,还为羌寨中的绣工们发放羽绒服等物资。 [我来说两句]

向当地居民致意

李连杰在欣赏羌绣工艺品

  李连杰在俄布羌寨里为80多位女士发放了羽绒服后,被媒体团团包围的他慷慨陈词,他说:“我和羌族妇女就业帮扶中心合作,这次给你们带来的不是现金和钞票,我是想让你们掌握一门生产技能,为你们重建家园提供一臂之力。我们的援助计划是要在汶、理、茂三个地方建立12个羌绣帮扶点,现在已经有1100人加入进来,每个月能给每个人带来600至1000元的收入。你们来做羌绣,我们来帮你们销售,这可以重新建立产业链,不光帮助你们走出困境,也可以让当地的经济可持续发展。”

  据帮扶中心负责人王桥透露,目前该中心的羌绣销售利润已经超过100万元,而李连杰的目标是在今年可以帮助3000名妇女就业,明年可以解决1万人就业。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