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甄子丹熊黛林新片《叶问》 > 新闻动态

甄子丹不务正业当男模 称《叶问》是最棒的(图)

甄子丹为某世界顶级男装走秀
甄子丹为某世界顶级男装走秀

  悠扬的意大利音乐,热情的威尼斯舞蹈,甄子丹带着面具帅气地走秀,惹得现场掌声一片。11月7日晚,甄子丹一改荧幕上打来打去的硬汉形象,为世界顶级男装杰尼亚走秀,变得更时尚也更优雅。

  采访中,目前正忙于为新片《叶问》造势的甄子丹坦言,比起自己之前的作品,他在这部影片中无论是武打还是演技,都是最棒的,很有信心角逐明年的金像奖影帝。对于很多媒体都爱将他演的叶问和梁朝伟的版本相比较,甄子丹信心十足道:“我们的版本先面世,相信他们的压力会更大。梁朝伟的演技毋庸置疑,但并不一定每个角色都适合。”甄子丹告诉记者,由于这次的武术指导由洪金宝担任,所以他更专心地投入到角色的扮演中,《叶问》也是他从影以来最用功表演的一次。

  甄子丹更表示他自己拍戏比较追求真实,不喜欢吊着钢丝满天飞的功夫片,因此他本人拍片时,很少使用吊钢丝。“人的极限在那儿,李小龙的片子就是真功夫,现在还有很多人爱看,为什么?多数人都是花架子,摆几个造型,像舞蹈一样,打得很好看,但是越来越假。中国的功夫片领先世界,是靠真正的拳头打出来的,如果照现在这种形式下去,我们肯定会被超过”。在叹息中国功夫片衰退的同时,甄子丹也夸下海口,说《叶问》会像当年的《卧虎藏龙》一样,引领新的功夫片潮流。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甄子丹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