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歌手臧天朔涉黑 > 最新动态

目击者回忆臧天朔团伙斗殴现场:路人吓得爬

  昨日(9日),臧天朔被捕一事又有了进一步的消息。5年前在现场目睹过臧天朔团伙命案斗殴过程的一名目击者出来回忆说,那场斗殴简直就像香港的“黑社会”电影一样,大概有几百人参与其中,当时路边卖冷饮的老太太吓得爬着才“突出重围”。据了解,臧天朔的舅舅当天也参与了此次斗殴事件,后来被羁押入看守所,目前已经从看守所出来,不过目前他面对媒体不愿意发表任何言论。除了他之外,现在臧天朔的家人已经踪迹不见。

  媒体寻访

  命案发生地已经易名


  昨天上午,有媒体记者赶到被传在2003年发生命案的廊坊火车站。
据透露,5年前发生命案的具体地点“上市(音)迪吧”,现在已经变成名为“世纪天成”的“网城”。据了解,一年多前这里还是名为“上市迪吧”,后来因为广场改建搬迁,2003年的斗殴和命案就发生在“上市迪吧”门前。服务员证实,这里原来的确是“上市迪吧”,大约在一年多前搬走了,而服务员对于几年前发生的斗殴和命案并不知情。

  而在廊坊市广阳区步行街南街,臧天朔的“朋友”迪吧十分显眼。但其中服务生对任何关于臧天朔的问题一概回答不知道,但还是有一名服务生说漏了嘴:老板交代了,这几天记者会特别多,千万什么也不要说!”

  有媒体同行采访了廊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崔万友,据介绍,廊坊市的步行街当年请臧天朔出任形象大使,把迪吧的这栋楼给了臧天朔,充当代言费。不过步行街的管理人员则透露,“朋友”迪吧虽然是臧天朔的产业,但是他只是在当初迪吧开业的时候经常过来,后来就委托给一名姓孙的经营者在这里经营,自己退居幕后。这名管理者说:“从2003年以后,这个迪吧就对外放风说已经承包给了别人,但是实际上谁都知道,这里还是臧天朔说了算。”“朋友”迪吧周边的店铺员工称,因为迪吧总出事,因此他们大都不敢去那里。

  一位茶老板向媒体透露,因为他时常在店里打麻将到后半夜,所以对于“朋友”门前发生的咒骂、惨叫、瓶子的碎裂声、铁棒的撞击声甚至枪声他都习以为常。一位居民说,自从“朋友”来到这里后,步行街派出所的片警都连呼“头疼”。

   记者揭秘

  5年前就想写他闹事


  臧天朔被抓的消息出来之后,昨天,一名自称曾在京城一家被市民称为“最敢为民请命”的都市报机动部工作的网友廖洪武在其博客发表文章,称自己5年前就接触过臧天朔手下斗殴的事件。

  据廖洪武描述,2003年,他的一位同事兰和专注于“揭黑”报道,记得那时候是秋天,兰和有一天神秘兮兮跑到廖洪武座位边说:兄弟,搞了个猛料!“他立刻从小包里掏出了一打材料,其中一堆是写满了字的信纸,还有一打现场照片:就是当年臧天朔手下和人"火拼"现场的情况,被砸得到处是碎玻璃的酒吧,被大砍刀砍伤者的照片,有伤者腿骨被砍断,满是鲜血的地面。从材料看,颇有黑帮"火拼"的味道。”

  廖洪武写道:“送来举报材料的是被臧天朔打击的隔壁酒吧的老板,他希望我们能伸张正义……兰和曾经几次电话采访臧,开始臧拒绝接受采访,兰和最后一次采访臧,臧在电话中说:"已经和你们老总说好了,不用再采访了!"”

  目击者回忆

  几百人斗殴场面惊人

  提到发生在5年前的那起命案,一名曾经在廊坊“朋友”迪吧里担任保安的知情者透露,当初的命案起因就是因为两家迪吧的恶性竞争。据此人回忆,臧天朔的迪吧开业后不久,就有当地人在廊坊火车站也开办了一个大型迪吧。为了竞争生意,两家迪吧经常会互派一些闲散人员到对方的场子去闹事,或者是小规模的冲突。

  “2003年夏天,由于"非典",两家迪吧的生意都不是很好。入秋时"非典"被控制住,迪吧开始有了生意,而闹事的也就跟着来了……”知情者回忆说,后来“朋友”迪吧就组织了一些人去火车站的那家迪吧闹事,最终演变成了一场火拼。

  曾经目睹过斗殴现场的出租车司机和附近店家告诉记者,当时械斗的场面颇为“壮观”。参与斗殴的有近百人,打手都是被大巴车拉到现场,之后与迪吧的保安发生冲突,混乱中还开了枪,造成一人死亡。

  一名出租车司机回忆说:“那是2003年8月下旬的事情。一天下午,我们正在这里等客,突然来了几十辆车,从车里下来了最少有上百人,光着膀子,拎着砍刀和钢管往迪吧那边冲。后来,从广场旁边的迪吧里也冲出来了上百人,两下当时就动了手。”回忆了一下,出租车司机又补充说:“那场面比电影里还热闹,把周围的人都吓坏了,广场上卖冷饮的老太太被吓得爬着离开的。他们打了没有几分钟,就有人躺下了,然后就有警察赶到了,那些打架的人当时就都散了,警察没抓住几个。”

   明星暴力事件

  -新闻链接

  明星暴力事件

  2006年5月10日上午,窦唯因对北京某报社的报道不满前往交涉,把报社办公室内的DVD机、电脑等物品摔毁,后又往报社职工停放在门前的一辆小轿车上泼洒汽油,用打火机点燃。

  周杰打保安

  2008年4月,周杰驾驶奔驰遇到路障后,却执意要搬开栅栏通过,和保安发生冲突,并将保安踢伤,随后驾奔驰车将两名保安顶开,连闯三道关卡,最终被保安拦下。这一系列举动都被区内监控摄像机记录了下来。

  陈冠希商场追顾客

  2004年3月15日,陈冠希于香港地区中环一间商场内遭两名外籍青年挑衅,继而互相挥拳殴打,双方在中环区展开近半小时的追逐战。

  梁家辉殴打公交司机

  2002年11月,梁家辉驾驶汽车与一辆公交车相撞,大家停车理论期间,梁家辉挥拳殴打公交车司机的面部,而警方测试梁家辉的酒精含量超出标准四倍。

  马景涛袭警

  2005年4月,马景涛在夜店狂欢后,遭警方酒精临检,马景涛不服,当街与警方发生口角拉扯并涉嫌袭警,结果警员脖子出现淤伤,马景涛等随后被带回派出所。

  潘劲东打人被判刑

  2001年7月,潘劲东因其父与邻居杨某发生矛盾被打伤住院后,要求杨某到医院看望其父亲并赔礼道歉。过程中,潘劲东与杨某儿媳杨秀娟发生矛盾,并用拳将其打伤。事后法院判决其构成故意伤害罪。

  臧天朔曾被传羁押在廊坊市看守所,后来证实他被羁押在北京市东城区看守所

  臧天朔开在廊坊市的“朋友”迪吧外观

  臧天朔与父亲及女儿在一起,这样美好的场面以后会不会成为回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臧天朔 | 廖洪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