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巩俐漂亮为人亲切 昨日宣誓成为新加坡公民(图)

国际巨星巩俐和其他149名新公民一起宣誓,成为新加坡公民。
国际巨星巩俐和其他149名新公民一起宣誓,成为新加坡公民。

    “我们是新加坡公民…”,出生在中国的国际巨星巩俐9日终于宣誓成为新加坡公民!当天的宏茂桥10巷的德义民众俱乐部在大太阳下格外耀眼,原来国际巨星巩俐驾到,宣誓成为公民。

    巩俐也是宏茂桥集选区的居民

    据新明日报报道,巩俐早前成功申请公民权,原定参加8月23日出席在高等法院举行的公民宣誓仪式,但最后却“玩失踪”,所以一直没领身份证。前日,巩俐终于在德义民众俱乐部,补领身份证、补拿居民证书、补念誓约,终于宣誓成为新加坡人。

    据知,共有350人昨天分两场,在德义民众俱乐部的礼堂参加新公民宣誓仪式。而在下午1时30分举行的首场仪式出席者名单中,编号第32就出现MdmGongLi的英文字母。

    国际巨星没特别待遇

    据悉,出席者名单皆由移民与关卡局提供,而主办的德义民众俱乐部公民执行委员会主席吴耀镇透露,他们是前一天才知道,大明星巩俐将会出席。

    虽然是国际巨星,但巩俐并没有接受特别待遇,而是和其他149名新公民一起,在1时30分报到,参加整个历时约1小时的宣誓仪式,并上台从国会议员李美花的手上接过粉红色身份证。

    休闲装扮遮不住星味

    巩俐一身黑色系长袖长裤亮相,脖子上围著围巾、耳朵架著眼镜、脚踩长靴。虽然装扮休闲,但丝毫遮不住她的巨星风采。据悉,她当天是在老公黄和祥的陪伴下出席。

  她抵达后,被按排坐在第2号桌,并是第32名上台领取公民权证书和身份证的新公民。在等候领取证书时,巩俐脸上虽然不多表情,但心情明显愉快。她不时会低著头,似乎在用手机。

  巩俐在仪式结束后,就匆匆从礼堂的侧门离场,并坐上银色的Opel坐驾离开,没有留下参加茶叙。

  李美花:巩俐漂亮为人亲切

  亲手把公民证书和身份证颁给巩俐的李美花赞:“巩俐很美、很苗条。”

  在仪式结束后接受记者访问的李美花说,她也是当天中午抵达时,才知道,大明星巩俐将会出席宣誓仪式。巩俐上台时,李美花还特别送上恭喜,表示很开心她能出席。

  “她听了,也笑笑说,自己也很高兴”,李美花说。

  接过公民证书和身份证后,巩俐也在台上和李美花合影,笑容十分灿烂。

  李美花赞,巩俐能抽空出席宣誓仪式表示她对国家新加坡的尊重。虽然只是在台上和巩俐短短对话不到1分钟,但她形容,巩俐为人亲切,而且很开心。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俐 | 李美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