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阿汤哥女儿飞脚踢纽约狗仔队(图)

  被狗仔追访惯的苏瑞这次忍不住当街发脾气。

苏瑞-克鲁斯飞脚踢纽约狗仔队

咬手指

  正在纽约出演舞台剧《AllMySons》的凯蒂·赫尔姆斯,把爱女苏瑞带在身边,演戏时将苏瑞关进VIP贵宾室,任她闹翻天。不用工作时,母女俩穿得光鲜亮丽逛大街,吸引狗仔队疯狂跟拍。

  上周五出街的两母女就例牌吸引狗仔狂拍。堪称“时尚达人”的凯蒂把苏瑞打扮得超in,丝绒长衫下搭紧身踩脚裤,再配上一双闪亮的“MaryJanes”小银鞋,可是苏瑞动不动就吸咬手指头的习惯,让她原本小淑女的形象严重扣分。

凯蒂劝说却被苏瑞反抗。

  向来不怕狗仔队的苏瑞,这次可能真的被拍烦了,突然当街来个侠女飞踢,利落身手毫不输给在《碟中谍》系列又踢又打的老爸。她的突然行为,引得其他人纷纷侧目,人家愈看,小苏瑞愈得意,乐得自己咯咯笑不停。

  反而是凯蒂·赫尔姆斯对女儿的行为有点不好意思,赶快又拉又哄把女儿拖走,还买了苏瑞最爱的甜点,堵住她的小嘴,才阻止爱女继续在街头表演“全武行”。不过好景不长,当天明显心情很不好的苏瑞,之后当街闹起了脾气,咧着嘴大哭,还伸手给了妈妈一巴掌,碍于镜头正对着自己,凯蒂也不好发脾气,一直强忍。
(来源:综合)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瑞 | 凯蒂 | 赫尔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