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曹格出面澄清:庆功当晚没被殴 去医院为探朋友

  东方网11月10日消息:欢喜结束演唱会的金曲歌王曹格,惊传遭到殴打!曹格在庆功宴之后“续摊”,疑似朋友跟人发生冲突,让他遭到波及导致鼻子受伤,曹格9日晚间出面澄清表示他没有受伤,深夜出现在医院只是为了要探视受伤的朋友。

  穿着黑色T恤,鲜艳的紫色头发,金曲歌王曹格意外现身在医院急诊室,他的新婚妻子吴速玲和5名友人也跟在一旁,传出庆功续摊闹出溅血争执,在急诊室曹格有时捏着鼻子,一度传出鼻梁受伤。

  曹格表示,“我只是摸一下鼻子,就说我被打,我不知道,感谢大家那么关心,可是真的就是这样,摸一下鼻子,我就有这个习惯嘛!”

  为什么会捏着鼻子,曹格表示只是自己的习惯动作而已,殴打事件只是一场乌龙。
曹格表示,“我有一个朋友去了医院,就是跟别人有发生一些冲突,然后受伤,我就凌晨三点多赶去医院看他,就这么简单啊!”

  稍早前,宣传人员司徒建铭表示,“他(曹格)本人目前没有事情,有事情的是朋友,在离开庆功宴的时候,就已经有一点点醉意,它是续摊之后的遇到的一个情形。”

  司徒建铭表示,是曹格是喝得“太茫”,捏着鼻子是为了要让自己清醒。据了解,在饭店的庆功宴结束之后,曹格与朋友们到pub续摊,他的朋友与别人发生争执受伤送医,躺在担架上被抬进急诊室。司徒建铭说,“他(曹格)只是在旁观,他也关心朋友的情况,所以跟朋友一起过去。”

  其实曹格引发话题已经不是第一次,今年7月6日夺得金曲奖的时候就语出惊人。曹格说,“我不是GAY,搞清楚。”由于“出言不当”,曹格8日的演唱会遭同志族群抵制,现场只坐满6成观众,流失两成同志票源,似乎印证售票期间盛传同志圈扬言“就算花钱订票也不来取票,就是要让曹格演唱会坐不满”的传言,间接印证曹格与同志圈的交情近乎破裂。

  曹格性向一直遭人质疑,金曲奖这番话惹恼同志歌迷,甚至曾经还拍过裸体写真,抢下不少媒体版面,如今现在又爆出庆功宴疑似遭殴伤的新闻,再次成为焦点。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