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歌手臧天朔涉黑 > 各方评论

中国宁波网:宋祖德为什么以前不爆臧天朔的料

  11月7日,“娱乐大嘴”宋祖德向刚刚被证实已遭批捕的歌手臧天朔开火,称“臧天朔该死”,并认为净化影视歌娱乐圈刻不容缓,呼吁对名人明星犯法从重处罚。

  臧天朔“涉黑”被抓后,有位法律界人士说,如果法庭最后确认,5年前发生在廊坊的命案系臧天朔幕后指使,则臧天朔可能被判死刑。
但宋祖德的“臧天朔该死”说,不是依法律而言的,他好像是出于对娱乐圈污浊的的愤恨,进而呼吁“对名人明星犯法从重处罚”。

  娱乐圈的污浊,宋祖德是最清楚的,不然,他哪来那么多爆料。这些年,宋祖德保持“大嘴”的地位不动摇,全赖对娱乐圈各种“秘密”的爆料。宋祖德靠着一会儿说某某女明星被“潜规则”,一会儿说某某导演有私生子,而赚取人们的眼球。

  让人奇怪的是,宋祖德爆了无数人的料,却一直没怎么爆过臧天朔的料。是臧天朔不值得爆料吗?不是,臧天朔也是名人;是宋祖德无料可爆吗?也不是。宋祖德对臧天朔的评价是这样的:“长着一副猥亵模样,花钱把一首烂歌《朋友》炒红,靠一首烂歌吃了二十年。严格地说,臧天朔根本不是明星、名人,连歌手都算不上,因为他作品太少,因为他的歌唱得比祖德还烂,这样的人凭什么在娱乐圈混出了一点名气?靠砸银子!”就这一番评价,宋祖德要是早说出去,绝对是一番猛料。可是,宋祖德此前只字未出口。

  臧天朔这次被捕,缘于5年前的一桩命案被侦破,以宋祖德套取“独家绝密”的手段,虽说臧天朔涉案的消息得不到,但臧天朔“涉黑”的消息应该早有耳闻。既如此,那为什么宋祖德不早些爆臧天朔的料?对此,只有一种解释,就是宋祖德欺软怕硬,害怕爆料后,“人脉极广”的臧天朔对其“痛下杀手”。

  出于害怕不敢爆臧天朔的料,人们能理解,只是宋祖德不该借臧天朔被捕进行炒作。现在,宋祖德把臧天朔说得再丑陋,也是“打死老虎”,绝对与“打虎英雄”沾不上边。至于捎带着对艺人开酒吧进行炮轰,呼吁净化影视歌娱乐圈、对名人明星从重处罚,更是炒别人的冷饭。(稿源:中国宁波网)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臧天朔 | 宋祖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